之前那個Deemo paro的個人手描塗鴉版!
我直接承認身為一個手殘檔我這是手描,所以不要給我自作主張說我抄襲啥的哦?畢竟這個系列的本意就只是想要玩一下paro梗,沒別的意思。

有上色那個是自動上色網站的實驗結果,個人蠻喜歡的就放上來了

然後我之前就說過這個paro的設定充滿捏他,所以後來我決定這系列我都不打Deemo的tag了。

另外,除了左上的LE外基本上都是實際曲目的配圖改的(手殘我只能還原到這樣...真是對不起原作的精美插圖|||orz

然後我真的不是偏愛LW啦!所有的亞殷都很可愛!只是這個系列最大的謎團之一就是Deemo跟面具小姐的真身,為了要發揮這個梗我才都找有面具小姐的圖來畫,結果不知不覺間就...

然後PSV版的後日談(還是幕間?)拯救了找不到梗畫ArT的我,畢竟設定上ArT是直到原作裡天梯完成平台浮起後才想起自己是誰因而回復原狀的。
也因此我開始畫最後那個塗鴉之前完全不知道ArT的劇情可以放哪<欸

ArT上方飄著的是EE的神之鎖(預定是要畫滿三個,但是又畫不出不同顏色加上上面有有一隻練手感的LE就算了<你),外圍的月亮改成女神創造(?)出亞殷時的召喚陣(其實仔細看就知道那跟神之鎖的圖案基本一樣),然後用來遮EE眼睛用的花最後用成了乍看是蝴蝶,但其實是ArT小披風上的花紋(不過有人要重畫的話請乾脆畫成蝴蝶吧?我誠心的建議。)+亞殷力量的顯現的發光四方體(?)+(幾乎被我擦掉擦光的)符文(?),EE身體後半部象徵Deemo的黑色侵蝕(?)紋我畫成了原本亞殷最初被汙染時的赫尼爾紋路(應該是這樣稱呼的吧?)
然後拜託不要問我為什麼畫的是降神模式的ArT...

AP倒是可以採用終章的部分曲目,所以反而沒這問題...

【Shattered Memories】系列的曲目封面其實是唯一個可以看到EE耳環的圖(雖然因為是圖中鏡子破掉的中心所以不明顯),大概是鑰匙或是裝飾的部分原本有想畫成EE的鐘擺,但是我累了(躺)
LW坐的那個小鏡子(?)上的花紋應該是赫尼爾紋跟混沌之眼,但是我(ry


不重要的提一下,PSV那個不知道該說是後日談還是幕間的故事如果要套用到這paro的話,會意外的是由0轉的亞殷擔任小女孩的角色喔!
因為原本是小女孩的角色,所以就算是0轉亞殷也一樣是正太姿態啦!<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到最後的抉擇=戴上面具進入輪迴(?)或是不戴上那邊時會變回大人姿態,可是這時候會很不穩定(大概會一直閃爍著ArT跟AP的模樣),選擇戴上面具自然是AP(LW線),但是他會一直到下一輪的自己進門前都是AP(然後再下次就是下一輪的終章);選擇不戴上就會是以ArT(非降神)醒過來。


有誰願意另外畫過+上色我會很開心地等投餵的,請畫吧!真的。
覺得手描不足夠卻很喜歡這設定想自己畫自己寫的也一樣,我等著你們(我就躺平當個廢物了)

  16 5
评论(5)
热度(16)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