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艾爾之光]讓我來吐槽一下女神大大吧?順便聊點其他遊戲w

以下是搏君一笑,如果不能接受一些調侃梗請不要繼續往下看。

嗯...基本上是開亞殷三條線最終轉職的外型梗玩笑,沒有問題再往下。

最後會聊點我個人對遊戲的喜好跟一些過往,如果沒興趣也可以關掉。


x

x

x

x

x

x

x

x

x

x


欸,是的...我跟親友又ㄎ一ㄤ了(X)


前陣子跟親友閒聊那個女神忘了繳網費的梗之後,突然一個頗奇妙的想法冒了出來...女神你有沒有這麼廢會忘記這種事?

後來想想...如果女神大大是遊戲廢人呢?

敢這麼說我當然是有根據的(才怪)

因為女神八成是去隔壁棚兼職審神者才會把ArT的造型順手弄成這樣嘛!看看那個小披風、王子風範+近戰(用刀)屬性!!還是說是金色琴弦?ArT你說說,你會不會拉小提琴(指月森連)?還是小號(指八木澤雪廣)?
至於EE的造型...女神大大,合奏或是愛啾你玩了哪一個?還是意外的是玩夢100!? ID交出來!!來加好友<欸
AP你沒有慘遭毒手(?)大概是因為連繫不到錯過時機了(X) 
還是意外其實他其實已經...(?) 不會是賽菲羅斯吧?瀏海不對喔?
但是如果女神大大真的是遊戲廢人(神?)那其實可能性就會無限多了呢...有沒有人要檢舉...我是說來提供一下女神大大可能有玩的遊戲之類的?

如果以上都成立,那AP知道真相時的怨念值大概會突破天際吧?自己的重要性居然輸給了別的遊戲(導致女神媽媽就這樣忘記交網費)什麼的...
沒辦法...這500年間出了很多活動很肝的遊戲呢(O)
一不小心就(ry



=+=



好啦...對不起,遊戲廢是我才對<這人

不過講真的,這種梗還挺想看有人畫四格的<欸

然後上面雖然提到了合奏跟愛啾這幾款偶像系的遊戲,但老實說我已經脫離很久了...總覺得現在的偶像系很難戳到我,明明我也是熱衷過歌王子的啊...(真斗我老公喔!他超棒謝謝!!
如果不是因為親友中很多人玩我也才在曾經有去接觸去玩過,但是果然不夠讓我沉迷進去啊...雖然算是因此還是懂了一些梗...像是來組學生會啥的...
以前也玩過LL,有接觸的那段日子好喜歡小鳥啊...可是也僅止於喜歡...
所以我對偶像類的遊戲大概也僅此於此了...
不過意外的個人很喜歡演藝人員養成(?)類的少女漫畫,華麗的挑戰(我是前輩派的)、色誘中毒(非常治癒的少年少女的故事)、天國之吻(不過這應該算描寫服裝設計師+模特兒才對,另外矢澤愛老師的品味超棒!!所以我也推NANA)、獨領風騷(不過這幾年沒追了...)、玻璃假面(動畫聲優的演技簡直了!),前三項有同好的話請讓我搭訕你!!!

音G的話我現在原則上就是偶爾回去借親友的機台打打歌王子、P4的熱舞,開自己的PS4玩玩初音就差不多了,人在外面就是開手機裡的Deemo玩吧?
(看看我隔壁paro設定補得多齊全啊<欸
再來就是DEA(指 Dance Evolution 或是稱 DanceMasters )了吧? 嗯...這是我少數頗喜歡的跳舞機遊戲(或著說體感遊戲)...<但這人依然是肢障
不然就是邱比特吧?
但是就算再喜歡打音G,我也一樣是手殘...<難度超過6級基本打不過

對我來說遊戲的重點大概就是精美的人設和劇情吧?
我也是有在打無雙系遊戲的啊,戰BA超有趣的喔wwww進擊的巨人也很好玩,三國無雙也是頗紓壓的﹐Fate/EXTELLA的大家也很棒>x<
RPG首推女神異聞錄系列(女神轉生我玩到有點小燒腦就撐不住了...到底為什麼呢?),再來就是大宇雙劍的仙劍奇俠傳(我個人喜歡一代)跟軒轅劍(這個我是三代粉),FF系列就有點看代數個人遊玩的打開方式了(我是去看帥哥美女跟風景的所以還沒啥問題,不過15的劇情我強烈要求官方把之前問卷上那些項目通通實裝!!!!我還是需要能讓我回味的劇情跟人物啊!!!!)七代是神作(克勞德超棒超帥,不服來戰!!)

乙女遊戲原則上只要能讓我享受到戀愛的感覺就足夠,所以我本身其實不排斥BE,可是前提是這個BE要讓我心服口服。
NE或是友情結局也是,我甚至可以接受把本命讓出去,但是我不能忍受是個莫名其妙的女表子在結尾突然登場然後就把我的攻略對象搶走。如果是劇情上本來就有關聯的角色我就沒關係。
美少女遊戲也是相同道理,我甚至是會去跟男性友人借R18美少女遊戲來玩的人,老婆被對她有好感的基友追走了我可以忍(因為我知道他們會幸福),但是我討厭路人結局。開玩笑!!你不過是個路人!!就算是遊戲裡的大黑幫在三次元的我來說你就是個莫名其妙的人渣垃圾!!給我閃邊!!!
BL遊戲甚至是GL遊戲接受度要看劇情走向,因為有的不知怎地比上面那一項還重口不說,還有很多神奇或獵奇的要素...印象中久遠以前曾在親友家中玩到一個明明是路人結局卻是所有結局中主角待遇最好的故事...那到底是...

恐怖遊戲的話我討厭脫出類,知道自己正在被變態殺人魔追趕自己卻只能逃跑躲藏無法反擊會讓我很不爽...就我來說比起像隻被貓追趕的老鼠一樣想盡辦法逃命等待救援,我還是會想要反擊(就算只是敲那個變態的頭一下也好),我喜歡看壞人因為失算變臉的瞬間,如果是屈辱甚至悔恨自己挑錯人欺負的表情更好,很愉悅。
血緣詛咒或是惡靈古堡系列跟沉默之丘我反而覺得OK,解謎很有趣。

說到解謎我就一定要推彈丸論破系列,不過個人比起三代還是喜歡遊戲的一二代,不知道是因為三代的表現太多獵奇讓我期間一直SAN值瘋狂下降還是怎樣,所以我意外的很無感...畢竟如果只是來掉SAN值我去玩CoC就好啦!
何苦讓小高這混帳這樣虐待我的精神?


總結一下個人的偏好:
奇幻>歷史>解謎>現代>科幻 特殊:戀愛、蒸氣龐克、動作類
人設>劇情>音樂>世界觀>遊戲性

  12
评论
热度(1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