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高清大圖也不會去框類的,我就不打Fate以外的tag了
但還是讓我大喊“偉哉我大圓桌!” “六章大法好!” “小貝美如畫!” “吾王女神!” “學妹天使!”
各位來,叫官方爸爸!請官方爸爸收下我的膝蓋,課金?我一直都…(但是沒來的就是沒來……|||orz

好希望官方可以出更多舞臺劇聯動啊…
有小貝就可以讓我掏錢!
Fate系列能讓我掏錢的就三人 小貝、舊劍、梅林

但是我除了小貝外另外兩隻都……甚至我為了小貝在新年禮包去抽白槍王都…
反而是對我充滿(關)愛的小太陽來了…
先說我是愛著小太陽的,跟我當親友的有八成都被我傳過教(o)

然後我很認真的祈求官方開四星槍貝(如果依照傳說,小貝應該是生存EX的槍兵) 不然每次看到有人刷“小貝,圓桌沒有四星以下的,你退桌吧!”我就好心疼啊! 小貝是因為不是拿本職武器所以降星的!我要這麼相信!

然後小太陽雖然也不是拿本職武器(小太陽最強的是弓兵,其次是騎兵,但是擔任這兩種職階他都會衰到死),但是他本來就是武藝全能屬性(據說是他爸給的祝福),所以確切來說他應該是能除術職外全職階皆有適性。

F/A的動畫快開播了,期待動起來的小太陽!最近我大概會輪流發這兩隻的廚,請多擔待(笑)

  12
评论
热度(1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