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影生賀段子.【同居十題】

 @阿影拆开来是景三 阿影 生日快樂啊,希望可以一直當愉快的小夥伴XD


分別是伯爵GD子、三日鶴,兩者交替。
但老實說到後面就幾乎都是伯爵的場了,不然好像會跟手上的東西混到。
至於哪一篇是哪一邊...就自行判定吧?

有點像是場景對話集的形式,阿影能喜歡就好了^^



=+=



01. 相擁入眠


「早安啊,御主。」撥開紅色的瀏海親吻光潔的額頭,眼睛滿是寵溺。

「你也早啊,愛德蒙。今天也能為我泡杯咖啡嗎?」自戀人懷中醒來,睡眼惺忪的撒嬌著。

「好的,會拿出自信泡出你最喜歡的風味。」



02. 一同外出購物


「吶…三日月,為什麼我們出來買個日用品卻跑到了攝影棚來?」

「只是想跟鶴一起拍照喔?」所以趕快在雙手被大包小包的袋子佔領前來拍。

「但是不覺得太突然嗎?」

「可是鶴很喜歡吧?這樣的小驚喜。」

「這麼說也是,不過下次還是等買完再過來拍吧?」

「為什麼?」

「因為這樣看起來更有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感覺不是嗎?」

「果然是鶴會想到的事呢!」



0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對我們來說果然一點都不可怕了呢,這類的東西。」

「畢竟我們初遇的地方就有著殭屍、幽靈等等的東西呢…」空之境界活動

「而且已我的經歷來講還真的不算什麼了啊…」

「但是立香,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恐懼。」

「為什麼?」

「因為這樣我存在才有意義,畢竟如果你無所畏懼,那我的保護就會顯得多於不是嗎?」

「你錯了喔,伯爵。」

「嗯?」

「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會跟恐懼絕緣喔!」

「原來如此,是這樣嗎?」

「是這樣的喔!」


04. 一方的起床氣


「三日月,你為什麼在這裡?」

「哀呀,是石切丸啊?打擾你了呢!」

「別打迷糊仗。」

「沒什麼,只是鶴還沒起床。」

「畢竟是難得的假日,想讓他睡自然醒?」

「一方面的確是這樣啦…」

「一方面?」

「啊哈哈…因為——」


碰咚!


「鶴的起床氣連爺爺我都不敢恭維。」聽著樓上物品的碰撞聲,想著到底會是誰誤踩雷區了呢?

「這算是情趣嗎?」

「如果你說是收拾善後的話?」畢竟常常事後都要靠自己呢!

「好吧…我不該問你的。」



05. 做飯


「伯爵你會做飯嗎?」

「姑且會一點,話說御主…為什麼突然這麼問起?」

「因為突然得到了好像很珍貴的食材,在猶豫到底要怎麼處理比較好?畢竟前陣子紅色的弓兵先生快跟孔明一樣了,要稍微體諒他吧?」

「那麼問我的原因?」

「……只是想吃吃看你除了咖啡以外的手作料理啦……」

「下次我會學好的,這次我們先去拜託玉藻前烹調吧?」

「會期待的。」



06. 大掃除


「我可不是抹布,不用怕弄髒我!」

「但是、」

「比起擔心我會不會把我這身白弄髒染黑…三日月,我比較擔心你會不會把本丸給毀了啊…」



07. 瀏覽過去的照片


「怎麼了,立香?」

「只是心情有點複雜罷了。」

「因為醫生?」

「多少吧?但最主要來是想到跟你經歷了這麼多事情啊…」

「說是這樣說,但我也算很晚才來呢…」

「怎麼了?別皺眉頭嘛,伯爵大人在不甘心什麼呢?」

「只是有點忌妒而已…對很早之前就已經跟你締結了緣分的夥伴們。但是想想又覺得這樣很幼稚,所以有點…」

「……噗!」

「立香、」

「噗呵呵…抱歉、只是覺得這樣的愛德蒙你,好可愛…」

「……咳咳。」

「對不起對不起,不過晚來也沒關係啊,因為現在我們已能常伴左右,之後照片什麼的也會越來越多的啊!」

「這麼說也是呢…」



0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那個、愛德蒙…」

「怎麼了?」

「咖啡的糖和奶精我可以自己加的。」

「嗯?」

「別太嬌慣我啊,瑪修也這樣對你說教過吧?」

「可是現在房間只有我們兩人,情侶間的獨處時間應該沒關係?」

「…隨你說吧?」反正…「…我也挺享受的…」小聲



09. 相隔兩地的電話


「達文西醬…通訊修復了沒啊?」

「再一下下,要有耐心!還有對完美無缺的天才的我有信心!」

「這句話你已經說了好多次了…」

「啊哈哈…不過為什麼這麼急著要回復通訊呢?」

「因為——」

「立香!」火速衝來【Enfer Château d’If】

「要是不好好定期聯絡的話,我們家過保護的伯爵大人會因為怕我又害誰迷戀上我而衝過來。」

「下次我會讓修理速度加快的。」

「拜託了。」


10. 早安吻


「每天這樣親還真是不膩啊…」

「因為對我來說早晨的光輝和你都是特別的。」

「怎麼說?」

「還記得吧?我說過『是你引導了我,粉碎了障礙,讓我從監獄塔(伊夫堡)逃脫了。』對有著那樣經歷的我來說…珍愛的人與清晨就是救贖,所以多少會喜歡表現親近吧?」

「藉口。」

「被發現了,嘛…就、當作是那樣吧?」因為那也只是,屬於我的。



=+=


後記:

抱歉阿影我遲到了…最近在趕衣服,有點修羅場ORZ

希望你喜歡這篇即興短篇囉!

最後再說一次:生日快樂!


  3 2
评论(2)
热度(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