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目前的觀賞心得

#活擊/刀劍亂舞# 

以下是個人猜測的部分人際關係,和泉守還是新人時期有可能爺爺當隊長(或是隊長輔佐)帶大的,所以有困擾會下意識去找爺爺討論(?) 

然後姑且不提第一部隊如此閃亮的陣容(源氏兄弟、大典太)。從上一回鶴丸加入跟之前第一回嬸嬸緊急招喚的成員去推算活擊審的部隊編排,

以第二部隊為準大致上應該是新人(堀川<陸奧守)+一定練度(和泉守≒蜻蛉切)+老手(藥研≒鶴丸)。

鶴丸沒有馬上被安排進第二部隊有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是街頭戰太刀不好發揮,船上的話至少甲板上還算空曠(?)而且藥研當時的確急需高打擊的救兵。
而且如果他們部隊沒有重傷歸城,隊長輔佐大概就會是鶴丸(?)

蜻蛉切大概是因為他算比較沉穩的刀,加上槍有無視刀裝的屬性(這對非審來說很重要);藥研應該是夜戰戰力+偵查(+急救兵)擔當,同時也是鶴丸還未加入時某個意義上的監護人(畢竟第二部隊除去他都是深受前主人影響的刀,相比起來他跟鶴丸都因為服侍過的主人太多比較不受影響);和泉守是因為他在這姑且還是公私分明又有一定練度的刀,個性大概是因為受土方影響也很適合擔任隊長。

這邊的陸奧守倒是更加年輕(?)衝動,相比起只是作為刀劍男子是新人,但作為刀卻早是老前輩的堀川在一些事情上還是比較容易失控的。反而是堀川讓人合理懷疑新撰組的刀果然是他拉拔長大的吧?


另外第一部隊目前看來年資最長應該是三日月,最年輕是骨喰(新人?)。切國雖然不是新人,但是應該是第一次擔當隊長職務。源氏兄弟之前就是跟三日月同隊的人所以會互相調侃他遲到的事(而且以年紀來說也差不多大,身分上作為重寶也是值得敬重的,作為朋友身分相處沒問題。)大典太應該也是習慣三日月我行我素性格的部分,只是典哥是認真負責的個性,所以會稍微念一下。

另外三日月想要找骨喰聊天,那要稍微拉上典哥才行...不只是典哥天下五劍的身分,而是因為同為足利的寶劍,典哥跟骨喰一定也是相當熟悉的(甚至可能比三日月還熟...畢竟他們是真的被並列為足利第一階寶貝的刀)。
不過典哥進部隊大概跟藥研進第二部隊一樣是醫療相關擔當可能很高(考量到其逸聞的話),不然也是戰力考量(打擊76的男人)

另外每一個部隊似乎都有一隻專門負責的狐之助,而負責第一部隊的狐之助很有自信,這表示第一部隊大概就真的是主力部隊吧?而且從嬸嬸之前對爺爺的對話來看,第一部隊被調走了兩個人(大概),骨喰是新加入的,切國似乎也是,那或許就可以推測鶴丸跟藥研是從這邊調過去的?因為那兩隻在第二部隊時就是滿滿前輩的餘裕感,對彼此也很信任。

說不定其中一人是兼桑也說不定?不然就是那兩個位子流動率頗高,就是專門練新人的?


目前先這樣~

歡迎討論XD

  5 12
评论(12)
热度(5)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