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実歩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3861652

就只是有著嚴重惡質劣根性的廚而已。

對自家後宮的本命們天天都要廚,不廚會死。對角色跟作品的愛是半永久性的。

被鶴丸深愛著病互相傷害的黑粉確定。

被親友推了Ain結果回鍋了艾爾之光,但是還請女神不要再對我家EE放置PLAY+拋棄嫌疑了,不然我家EE就要投奔赫尼爾的懷抱走APEE線囉!

Fate的貝迪威爾是2007年就結婚到現在的老婆無誤,近日正在結婚紀念日蜜月中♪

 

【目前感想與吐槽】

活擊07

#活擊/刀劍亂舞# 

這群男人真是爆幹帥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笑跟吐槽怎麼辦?

好啦,從最一開始的吐槽吧?

親愛的哥哥啊,你不要因為忘記了就故意用自己的名字鬧自己弟弟啊

然後典哥靠著打擊76把敵人抓去擂牆(用丟的)幹掉了,還沒拔刀!!!
恭喜典哥達成手撕敵刀成就。

小骨跟切國美如畫...HS...

不過小骨你真的不用太在意的,因為切國不是初始刀也是早期刀啦...等級99什麼很正常的。雖然我覺得你不可能比典哥等級低,但是聽說這裡的你是新人...所以第一部隊大概是99的太刀們+86等的切國+65等的小骨?

然後爺爺理所當然的找小骨攀談聊過去,然後安定的被打槍笑他

另外製作組,爺爺的背影錯了...
後面的流蘇呢?

另外感謝哥哥幫典哥聲明了他的地位,雖然是為了順便聊到自己也有所淵源的事就是了

然後切國表示壓力山大(抱緊

不要難過啊切國!!!嬸嬸我愛你啊!!!<初始刀選切國的人

另外我說啊...永祿時沒有太多洋人在日本吧?你們一票穿西服的沒有問題嗎?
源氏兄弟、切國、小骨、典哥,爺爺...只有你是和服啊...

雖然因為刀劍官方的關係,結果反而穿和服的角色少到簡直堪稱稀有萌屬性,所以其實應該淡定才對...
但是你們好歹學學藥研披件羽織在外面遮一下啊!!!!

然後晚上的作戰會議變成了足利稗官野史討論+抱怨大會

然後小骨,比起那個靠不顧又整天忽悠人的爺爺,你真的不去問問典哥嗎?雖然他本人表示我整天被人強行宅在倉庫,但他好歹跟你一樣是第一階的重寶,你說刀控的義輝沒拿你出來看也會拿他出來看不是嗎?
為什麼忽略他啦XD

話說那個義輝(?)手上拿的那個薙刀骨嗎?

另外我深刻感覺到果然除了切國跟小骨以外的傢伙們...果然都是需要騎馬的太刀啊!!!!
不然最少也是平安組的老人家雖然典哥快算在廉倉了

另外膝丸真是這個部隊的良心扣除兄控

不過你們這群老人不要欺負切國啦XD怎麼可以仗著你們這一掛都是足利相關者就排擠被被讓他幾乎狀況啦www

話說爺爺們果然都是帶滿輕騎對吧?不然怎麼追得上打刀的切國?

來,我們看一下爺爺們的機動
三日月37
大典太35
髭切38
膝丸51(太刀唯一不太需要騎馬的)
然後切國:52

話說髭切你這烏鴉嘴...真的出現一大票的敵刀啦!!!

然後我想再度吐槽爺爺的流蘇失蹤了

另外源氏兄弟無視刀種的自己開了二刀開眼(並沒有)。

典哥的逸聞倒是意外被搬出來了w
狂戰士屬性GET不是
顏藝好評。

另外典哥你到底是用什麼方式殺敵的?我越來越不懂了...
你是太刀吧?為什麼這攻擊範圍廣闊到園長和巴主任都要哭的程度啦!!

敵刀被各種拋飛、各種慘烈、各種虐殺...真是慘烈....

然後鶴丸的招牌台詞被爺爺搶走了(笑)

後面狀況看來...小骨,你被調進來果然是被拉來跟切國二刀開眼用的吧?

最後爺爺的機動逆天了...爺爺...你沒有極化啊!!!
這堪比短刀的機動到底哪來的!?

順帶一提...沒有真劍必殺,差評。

虧我好想看典哥傳說中因為怒氣暴漲使得肌肉質量也一起膨脹(?)讓衣服爆掉的畫面...為什麼沒有啊!?

不是都已經在打雷天出陣了嗎?那就爽快爆衣吧!!

另外那個不管是不是義輝,我只能說這貨好麻煩啊...(這種意義上

次回預告絕對是故意的...這兩個完全不知道要說啥好啊www

另外切國的傲嬌(?)表現簡直萌爆,嬸嬸我表示被重傷(躺)

切國你這麼可愛是可以的嗎!?

然後小骨好暖(萌萌噠)

額外提一下,OP裡爺爺身後的第一部隊不再是剪影了
之前果然是藏梗吧?

不過講真的...既然有閒情逸致在這方面下功夫,為什麼不乾脆把爺爺身上的流蘇畫好畫滿呢?

原畫師給我出來面對!!!
你把刀劍看板郎的地位放在哪了?本命不是爺爺的我都忍不住要念了啊!!!

又不是像鶴丸身上的鍊子那個動起來真的會煩死人,反正爺爺有讓流蘇出現的地方也不多,給我認真畫好嗎?

都給你切半身了耶!!

鏡頭都給你固定了,就把該畫的畫完啦

 

 


  6
评论
热度(6)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