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久違的刀劍亂舞接龍企劃策畫中.投票&徵求參與者

佔tag抱歉

最近突然好想玩之前【#幼年小鶴企劃 】那樣的擊鼓敲鐘接龍遊戲,可是單純重開相同企劃其實沒有意義,而且之前的企劃也出了不少問題,所以決定開新的企劃。一方面是讓大家重新開始,另一方面也是確認正式的模式。

首先這邊打算先訂下我經過考慮過後沿用的規則。
下面會解釋定這些規則的原因,如果有任何沒解釋清楚或是有異議的請在下方留言中向我反應,因為其實很多人的問題都是重複的,比起一封封回私信,大家還是勤奮點爬文比較快。

1.格式由企劃主我這邊統一。
 不管是使用標點符號還是排版,最後都會由我這邊改成我個人習慣的形式。雖然原則上不會更動太多東西,但是不接受還是別報名了。
 定這個規則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有不少同好跟我反應後面幾次隨大家自己習慣的排版其實最後看起來有點亂,甚至影響到觀看體驗,所以本次開始會統一格式。但是大家創作的時候還是會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來,格式修正的時候我也會跟您討論,請放心。

2.排棒次的方式會改為像之前那樣由我這邊確認各位有空接棒的時間後突襲詢問是否可以接棒,將不會再交由大家自行接棒。
 一方面是之前有人因此私底下起衝突了,再來就是為了保密原則(之前有人互相傳前面的檔案,導致接龍的用意變得淡薄),另一方面算是個人興趣w
 我喜歡看大家驚喜的模樣,所以這部分還請原諒我吧XD

3.絕對禁止抄襲。
 之前就發生過有人使用之前接龍就有人用過的題材和梗,這次開始將會強制退回重來,不接受就會被這邊退出參與人員名單。
 不管時間是否緊迫,這次我都不會再允許通關。

4.接棒日期時間帶請確認好,無法準時交稿時也請在截稿前就通知主催,每次允許拖稿時間為三天,確定自己三天內無法趕上請提早告知。
 如果臨時行程有異動使原本可以接龍時間帶不能接棒也請告知,可以申請棒次延後或提前,這部分一直都通用,有困難請大家一定要說出來。

5.不管成員中有誰,請在合作過程中友好相處,討論組內也禁止撕逼。
 互相尊重乃創作的基礎,不懂得尊重別人的喜惡是不能創作出大家都看得開心的作品的,何況這邊企劃原則上還是以全員歡樂向為主調,請注意。
 畢竟這裡主要還是算推廣向企劃。


=+++=


以下是本次企劃的CP或是組合方向投票

1三日鶴

2一期鶴

3鳥太刀
(大概鶴鶯鶴為主,小烏丸加入可能。大典太一起加入成為驅鳥組可能。)

4伊達組

5織達組

6御物組(含舊御物)

7平安組


搭配上面組合使用的梗(笑)

1幼化(幼鶴最棒了有沒有!<警察先生(ry

2性轉(我最喜歡性轉梗啦<這人

3求婚大作戰(明明沒交往卻不自覺閃爆旁邊的墨鏡

4內番(+近侍)日常

5獸化

6全員特殊服裝(全西裝、全和服、全女裝、全睡衣、全裸...通通都可以!!

7一日現代職業體驗(各行各業的審神者們表示需要人手(我聽到隔壁的提督和最近快卸任的刀匠們的需求(ry


以上!!


有超過20人以上響應(只算實際留言要參加的人數,點小紅心的熱度我將不會列入計算)將會公布本次企劃設定內容。

  10
评论
热度(1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