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実歩

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3861652

就只是有著嚴重惡質劣根性的廚而已。

對自家後宮的本命們天天都要廚,不廚會死。對角色跟作品的愛是半永久性的。

被鶴丸深愛著病互相傷害的黑粉確定。

被親友推了Ain結果回鍋了艾爾之光,但是還請女神不要再對我家EE放置PLAY+拋棄嫌疑了,不然我家EE就要投奔赫尼爾的懷抱走APEE線囉!

Fate的貝迪威爾是2007年就結婚到現在的老婆無誤,近日正在結婚紀念日蜜月中♪

 

文手挑戰答題區-非文章部分

http://narumiayumu.lofter.com/post/282667_117a087a

你們這群只有這種時候才冒出來的壞蛋!!!
嘛…願賭服輸,先答不用寫文的部分。

3熱度 常用的碼字軟體

原則上一篇完結的短篇的都是記事本(包含心得、抱怨、腦洞、段子)
中篇以上就是word了,出本也是用這個排版(因為也不會用別的(廢物
如果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完稿的,或是人在外面時突然被靈感炸到的就是google文件。
對我來說可以的話還是電腦打字啦…手機打字時的我是手殘…而且鍵盤打字讓我有種謎之安心感。連打字速度都不一樣(我親友甚至可以從LINE聊天時的回復速度中分辨我現在是在用電腦還是手機<因為這廢物手機打字時真的太不靈活了

10熱度 分享常用BGM和字體

字體只有新細明體跟標楷體,偶爾才跟英文一樣使用預設以外的特殊字體。
BGM是喜歡過的音樂都會聽(從新番主題曲到流行樂或父母輩的經典懷舊都有,民歌和英文老歌真的很適合當寫校園pa時的BGM 我也喜歡江蕙的歌w 披頭四偶爾也會聽一下,歌劇跟古典樂還有部分老電影的主題曲也很喜歡♪ 暑假前還在重聽5566的【白色花樣】回憶我逝去的青春,KTV的必點曲目都是五月天),可是會依照當下打的內容去調整。CP文的話可能會聽角色歌或該作品的OP ED或插曲,但是如果是聽過也查過歌詞才有靈感的曲子,就直到稿子完成前都不會換歌聽。
但偶爾會聽些別的替換(中、英、日、韓…都有),但是會依照精神狀況選擇(精神不好聽忘詞帝的歌最有效啦XD),想寫戀愛的感覺會聽GERO的曲子(華麗的嘔吐物可是有著連MAMO都稱讚的"溫柔的聲音"),但是現在平日是96猫居多(很high)。
聲優兼職歌手或是歌手兼職聲優的話,個人喜歡MAMO、滾爺還有達子(之前台灣區演唱會我有去聽!!結果後來去看Free劇場版時因此覺得ED不夠震撼...),翔太的也會聽^^
話說最近幾年才感受到森久保大大的好,現在被圈粉會不會被嫌太晚?
鈴村我覺得可能要挑歌...可是總體來講我很喜歡。小野D是同類...不過、下野跟神谷...如果歌曲的風格沒有對到我總有種謎之煩燥感讓我不是很能接受,這種時候我反而會比較喜歡組長或石頭在符合曲子需求的惡搞向角色歌。
坂本真綾是女神謝謝。岩男潤子的聲音是我喜歡上知世的起點,奈奈就是奈奈不用多餘的讚美w 緒方姊超帥氣!!之前生日專輯時沒搶到名額我嘔死了...|||ORZ
高山南跟丹下櫻偶爾會聽一下。美雪女王和香菜也是差不多的頻率...都是很挑聽的<欸
-=+<以下推歌Time>+=-
最近是メガテラ・ゼロ的【阿吽のビーツ】還有【シャルル】,也有在聽いかさん的【ゴーストルール】、【ライアーダンス】、【ヒバナ】。
不過比較多果然還是96貓這陣子跟天月的合作系列w天月你再作死啊w
【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還有跟はしやん一起玩的【太陽系デスコ】都超煩的啦XDDD
但是超可愛的♥♥♥♥♥♥♥♥ 洗腦度MAX 原曲長怎樣我已經沒有印象了怎麼辦啊!?
【妄想感傷代償連盟】和【打上花火】倒是很適合寫感傷曲子的時候聽...

20熱度 分寫一個腦洞

欸?所以我可以分享很雷的東西嗎?
比方F/Z的雁夜x櫻的蟲爺惡趣味什麼的...雁夜四次戰爭時沒有死但是意識崩潰只剩空殼,身體被蟲爺用魔術和現代醫療技術保住,然後在小櫻初潮後讓小櫻主動跟他(消音)讓小櫻懷上雁夜的孩子給間桐家確實的留下擁有魔術迴路的後代。
不過這腦洞實在很惡趣味就沒擴展開來了...首先CP部分與其說是雁夜x櫻不如說是櫻x雁夜?
而且這個故事開始時櫻對雁夜其實已經沒有太多印象,只是本能的覺得這個叔叔是個【悲哀的男人】,而失去了自我意識的雁夜根本只是蟲爺的傀儡...但如果意識還在大概會很痛苦吧?
再來既然是以這家為主要敘述觀點就必然會有蟲蟲play這我真心無法...<頂多寫到觸手就有點(
不過我要強調一下,這個雁夜的身體的確是活著的(我覺得這個腦洞中這是很重要的部分)
但是一些蟲爺覺得沒有很重要的身體器官就被蟲子替代掉了...所以故事主角的兩人...真的只是蟲爺為了聖杯戰爭而準備的【傳承間桐家血脈(=魔術迴路)的生育工具】罷了。

有沒有突然很慶幸我很多腦洞就這樣留在電腦沒有擴展起來?
老實說這種大概不少人會大喊:「你這雷包!!!!!」的東西在我資料夾裡還挺多的....
甚至還有一票(who)作為☆奴被輪X虐O監口到壞掉的BG小黃片常見要素內容,或是掃也掃不完的玻璃渣及修羅場等等,當然也是有砂糖(但是CP很亂)。
如果有勇者敢挑戰我可以放一下其他作品的♪



好啦...暫時先回答到這邊,如果另一邊有上50甚至以上的熱度我再來另開一個挑戰區兼回答分享區。畢竟這些可以放一篇是因為內容都是比較簡短的閒聊性質。

  2
 
评论(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