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鶴萬聖節認親無料.月下美人與尖牙

lofter一直不肯把我的文章吐出來只好重發一次看看。

我先發這一篇測試,這一篇過了我再把另一篇也重發。

真是...我只是想發個萬聖節賀文啊!!

+

鳴海安定的無節操、無下限、不吃藥系列。
有車。
鶴丸那狀態到底算不算女體化啊?

狼人三日月與魔女(?)鶴丸



~~~—==+==—~~~

今天用腳踏車稍微衝刺一下

什麼?你跟不上,沒關係這裡還有一台淑女車可以借你w

我已經連滑板車都借給你了,再不行你就自己用嬰兒車趕路吧。


FIN

~~~—==+==—~~~
後記:

這其實是刀劍only認親無料之一,總共三篇。
一期鶴、三日鶴、三日>鶴<一期鶴
對,最後那個是(消音)沒有錯。放心,全部都是R沒有問題。←你確定?

這篇的原訂是~科學怪人三日月x木乃伊(?)鶴丸

但想想事情忙到一半其中一人的身體部件就散架了實在不是普通的沒情/調又壞氣氛就算了…而且想到後面還有一篇就乾脆統一世界觀吧?不然要寫三種組合實在很麻煩<喂

有看我另一篇一期鶴就會知道這篇開頭裡三日月抱怨的是什麼w當然我想聰明的讀者一定也猜到下一篇會是如何了XD

然後說真的,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肝FGO日版的萬聖節活動啦…我覺得我某個意義上快昏倒了(吐魂)我不要說這次的其他素材了,連這次的活動機器龍娘都還沒拿到啊!

最後我也不奢望有誰願意幫我用這麼極限的時間肝遊戲啦,但是心得給我吐出來啊!!!
不過講真的,有人寧願幫我肝活動也不吐心得我好像也可以接受<喂
但是前提是要有人願意(躺)


  21 2
评论(2)
热度(2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