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活動打得好膩喔...決定來發廚一下轉換心情(雖然小貞德接回家了,但是我還是得為了其他人農素材(真心覺得快吐了...|||ORZ

之前有人跟我說小貝打人不痛,你看看這數值最好不痛啦!

而且我還在強化途中。

對啦,我有餵聖杯也有給金邊芙芙,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小貝他有這————————————————————麼可愛!!!!

(比出獅子王的罩杯份量)

蝦?什麼?你拿四五星跟他比?你有沒有良心?他是三星耶!!
然後官方什麼時候才要讓小貝升星?說好的四星槍貝呢?<並沒有說好

再吵就讓小貝用寶具砸你喔^^
(開玩笑的)

不過小貝寶解後真的可以打100萬,當然buff請上好上滿(笑)
雖然好像不用刻意上也沒關係就是了...(望著對面剛剛被打成狗的某光之御子...不、他好像本來就...不、我什麼都沒說www

好啦...廚完了...繼續當農夫...(躺

  15
评论
热度(15)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