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挑戰答題區-文章(段子)部分.以此身將摯愛埋葬(一期鶴)

起因

前篇非文章區回答

因為還是有30熱度,所以拿了一篇以前的試寫[原認親無料預定]來頂。

畢竟這陣子肝活動快倒了,實在沒力打新篇啊…(不過有腦洞就是(!?

以下食用說明~

*被收為式神的(大妖怪)一期x(不完全是人類的)陰陽師鶴丸 

*完全是BE的故事

*微獵奇表現

=+=

望著白色的後輩病懨懨的靠在門邊,露草色的眼睛寫滿了無奈。

「大包平也好,你也好…為什麼你們都喜歡做些蠢事呢?」輕啜一口茶後還是禁不住責備,畢竟能夠和眼前這孩子交談的時間大概也不多了吧?對方作為人類的那一部分已經開始顯現。

「大概是因為我們打一開始就很愚昧?」那戲謔的笑聲很刺耳,不是單純的在聲音上讓人不適…相反的那是相當好聽的笑聲,可台詞卻是這樣叫人火大。

「你們不是。」

「…鶯…」那蒼白的人影轉過頭,由年輕依舊的臉龐綻放著精緻漂亮又充滿元氣的笑容,完全不像是將死之人。

「唉…算了,這方面我也沒資格說你什麼吧…對我們這些天生不完全的人類來說死亡就是那麼一回事。」

「以往你那『珍惜生命』的論調怎麼啦?」

「只是知道了與其對你浪費口舌,不如在你忌日那天幫你奉上杯好茶還比較實在。」

「是嗎?那還真是…令人期待呢!」

那就是鶴丸國永最後一次跟式神以外的存在的對話。


活在這世上有多久了?嘛…雖然以非人類來講或許不算長,但兩三百年也有了吧?作為人類的部分現在才來告知自己,該是時候了——「我以主人的身份對你『一期一振吉光』下令:在我死後將我的屍首吃乾淨,吃完後包含你在內的所有式神即刻解除名字獲得自由之身。」

——「求求您…撤銷那道言靈!」 

「我絕對不會取消。」絕對


「是嗎…所以你就成了那孩子的棺木了嗎?」 垂下眼瞼,殘留在這棟宅邸的哀戚像是平靜湖水中的水波一樣靜靜的擴散著。

「他還真的非常喜歡你啊…喜歡到想要成為你的一部分永遠在一起。」儘管知道那樣對你很殘酷也一樣。

tbc(?)

=+=

後記:

好,這篇其實有完善+後續版本,但是沒寫完我就只截最初試寫覺得還可以當成段子的部分。

這樣吧?如果大家的留言有滿25我就完稿放上來,當然不含我的回應w

順帶一提,之前那個萬聖節系列最後一篇lofter好像終於吐出來了的樣子?

  4 2
评论(2)
热度(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