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壓力用腦洞】虛實幻夢(三日>鶴<一期)

週日考日檢壓力大,打打腦洞有益精神放鬆。
總之很突然想用以前看的漫畫某一篇很喜歡很喜歡的章節故事為主線世界觀去寫看看,幾個台詞出來後可能會有人猜到?但猜不出來我最後也會講就是。


*內容超級灑狗血注意。

*設定非常中二。


陣營狀態:

夕之國
三条、新撰組、堀川、兼定、源氏、來、村正、小烏丸、獅子王、三名槍、虎徹、大太兄弟

曦之國
織達、三池、青江、長船、古備前、貞宗、巴形、粟田口(最後加入)


國家名字是亂取的,別在意。

一定會有人跟我該人物關係和戰力不平等問題,但其實想想會覺得還好。
三日月除自己外還有小烏丸不說,槍組跟大太全在他那,新撰組還能補上他們三条缺的打脇戰力;鶴丸那邊有三把五花太刀(大典太、數珠丸、大包平,而且都是有專攻項目型)、有物吉的幸運、有粟田口的人力,長船又是怪物聚集處(真的是粉),攻擊範圍勉牆可以靠巴主任撐一下。

簡單講夕之國是單兵作戰為主,曦之國是團隊技巧取勝較多(?)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中途構想階段加上了不知道該說是武器種族傳說、還是噬魂者、沉月之鑰的『契約』。總之變成了國王擁有與臣子(領主階級)之間訂下了武器或護甲的契約,讓國王可以在戰場上發揮能力。


關係上鶴丸是許久以前夕之國做出來用來作為王室血統備份(?)的實驗人造人編號130號,特化武器契約型未來以成為將軍為主要目標,幼時以混淆附近敵國視聽的用途與當時還是太子三日月一起生活,王宮內身分是玩伴。感情很好,但是鶴丸在中途就因為契約適性跟實驗問題被廢棄處分(=拋棄)。

被剝奪了絕大多數記憶和生存意義的鶴丸就這樣被在多方波折下輾轉被曦之國的執政者收養,最後成為國王。

夕之國與曦之國是共同爭奪「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天空城堡」的兩個國家,但是因為距離太過遙遠所以從來都不知道彼此的國家實際位置,卻還是為此近乎無謂的流了好幾代的血。

三日月跟鶴丸以國王身分第一次在戰場上相遇時就認出了對方,但基於各自的立場和責任都沒有說破,僅僅只是維持著戰場的勢均力敵用著扭曲的方式維繫從年幼時期又一直隱隱存留到現在的小小戀慕。
哪怕只能是在戰場上見面和廝殺的關係也是兩人之間真實的愛。

鶴丸一直都使用著強大武器(大典太)與護甲(數珠丸)來對抗天身就擁有強大力量的三日月,本來就有承受上限(當初被廢棄的原因)的鶴丸不得已只好慢慢把武器跟護甲進行調整降階,最後一次與三日月對上時鶴丸能持有並完全發揮力量的只剩光忠跟大俱利,護甲更是為了使用增幅效果改成小貞。

三日月發現到這點候用著不會被人發現的方式放水,讓雙方多數兵將都以為彼此都還是勢均力敵,只有鶴丸的契約兵器跟護甲還有三日月知道鶴丸已經不久於人世...但最後一次在戰場上相遇時鶴丸還是被劃破手臂

在朔月的夜晚三日月見到了坐在他傾宮床沿的鶴丸,度過僅此一次的夜晚。

可是隔天戰場上的鶴丸卻再度發揮著全盛時期的實力,不但武器護甲開始慢慢回到過往的水平,甚至還能更加隨心所欲在契約武器或護甲上切換,一度殺得三日月措手不及,同時三日月也發覺鶴丸眼神已經跟過去完全不一樣。
同時在多次交戰中察覺到,眼前「這個鶴丸」沒有對他的記憶自然也不是愛著他的那個孩子。

可是三日月即使察覺了這一切還是無法在第一時間戳破這個謊言,因為他明白哪怕這只是不知名力量模仿心愛之人所製造的贗品,對於無法宣洩的情感來說那依舊是唯一能讓思念不要退色的殘片。
再來眼前這個鶴丸的實力也的確強悍到讓他要慢慢來回復原來的力量。

隨著時間過去,鶴丸身邊多了比鶴丸更夠自由發揮各種武器護甲契約能力的一期,看著那個坦率直白的眼神三日月感到了異常複雜且痛苦的情緒。

那個追隨著銀白身影的琥珀色眼睛裡的愛毫無掩飾,確實的陪伴在那個身影旁的位置叫他忌妒得快要發狂,可是同時也對愛上了幻夢的青年感到無比的哀傷與憐憫。在某個契機下明白——該是時候打破這甜美的噩夢了。

三日月解放在重新追上後逐漸隱藏真正的實力,用銀白的刀(=真正鶴丸殘存下來唯一一次的契約)貫穿虛假的存在,得到了據說擁有能實現任何願望的城堡許下潛藏在心裡的願望。
但是歷史悠久又有著強大力量的城堡崩壞了...因為三日月的願望無法實現。

「果然讓真正的鶴重新回到我身邊是不可能的啊...」望著出現裂痕的銀白太刀,有著新月的藍瞳無聲地哭泣。

從好久以前就祈願過無數次,可是那是絕對不會被允許的願望...死者的復生。最後在把王位託付給了親族後,得到城堡並使之毀壞的王在破壞中隨著清醒的夢永遠失去了蹤影。

+

在那場決戰前的朔月之夜裡

「只有月亮出現在夜空,昇到中央之前為止,我們才會被召喚到那去。」淡金色的滿月映著城堡的影子對著得力助手兼將軍的水色青年微笑的講著一直以來的工作。「我啊,在等著結束...如果要說我一定要到那裏去才能實現的願望的話...所以這個身體不論多少次都會接受那個召喚直到現在的願望被取代為止。」

「王的願望似乎非常明確呢...」維持著臣下的禮儀用誠懇的態度回應著自見面起就一見鍾情的雪白王者。

「只是打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終點和內核罷了...畢竟這世上不存在沒有願望的人。如果有人說『自己沒有任何願望的話』,那只不過是他不了解自己的內心深處。不過、從來沒有這麼想要對那即將實現的願望反悔過…」王自嘲著,語氣隱隱透著無奈

「王原本的願望?」

「啊啊…不過要是、『我的』願望也能實現就好了呢…」感覺到向來平靜無波的胸口緊緊的揪住。

「什麼意思呢?」

「可愛的一期一振…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夠好好回應你眼底真正對『我』投注的情感…如果只是一個晚上的奇蹟,你會選擇接受?還是為了不要被未來醒來的失落傷害而逃避呢?」白皙的手指撫過俊俏的臉龐,那淺金色的滿月大概是第一次在誰眼前暴露出自己的脆弱。

「我會選擇接受。」因為要是那份悲傷所言不假,那至少現在要留下美好的回憶…就算是、隱約察覺到的海市蜃樓。


end


=+=


簡單來說就是三日月與真正的鶴丸是兩情相悅但是因為彼此身分立場而對立,鶴丸死後以魂魄的形式在不用戰爭的日子裡去見深愛著的三日月。
並在那一夜把殘留著力量留給愛人希望能在三日月希望的地方實現自己殘破過去裡唯一的生存意義。因為不論戰爭的結果如何,他都已經沒有辦法繼續與三日月相戀的日子,不論是資格還是時間都沒有了。
用著最後的一點點執念把最後的戀心全部獻給此生無緣的摯愛。

而一期從最初追隨並愛上的則是幻化成鶴丸模樣的某個虛無卻強大力量的結晶,原本沒有自我意識的力量在以鶴丸的身分得到虛假的人格後擁有了感情,並依循著鶴丸生前在曦之國的姿態以早已明白的末路(被三日月殺死)為目標活動著。

基本上他的本體是城堡外洩後飄盪在地上世界的力量,在被鶴丸徒留儲備力量資質卻沒有靈魂(那時的靈魂已經去見三日月,基本上沒去見也要死了)的軀殼聚集容納後便成為了堪稱絕世謊言的奇蹟。
以人的身分甦醒同時就知道自己最終的命運並坦率接受,以此為願望活著。

但他卻在最後的「人生」中與一期相愛,知道自己跟心愛的青年沒有未來也無法給予承諾,所以哪怕就算只有那樣的一瞬間也好,就算外表、記憶、思考、人格全部都是借來的…也想以「鶴丸国永」的身分坦率回應那份足以焚毀靈魂的情感。

至於這故事的原型(?)我想暫時保留答案,想先看看有沒有人猜到?

來猜吧!我想看看有沒有同好啊!!!

→有人猜到原作品了,所以下個問題是三日鶴在這裡的立場分別是誰?
 這題的答案有好幾層意思,所以依照回的內容答案也不太一樣,但是應該都算是一種標準答案,猜對的一樣有獎勵,看有沒有人挑戰=w=


然後講解一下隨意玩玩的契約武器和護甲的設定:

契約能力不是王專有,只是資質很稀有。

擁有王或領主身分的家系大多擁有這樣的資質,沒有的也會去收養這樣資質的孩子當繼承人(例:鶴丸)或輔佐(例:粟田口家,一期是直系血脈繼承人,其他弟弟們都是收養來的輔佐)。

擁有資質的人同時都會擁有契約人、護甲、武器的資質(例:跟三日鶴簽約的領主還有鶴丸本身都是,三日月也有,只是他的立場讓他不會去成為誰的武器或護甲)。
但是決定契約主(使用方)為誰後會成為護甲還是武器還是看兩人的相性與靈魂的共鳴(例:鶴丸最後殘存力量使他的遺體有一部分化為刀刃破壞了身體)。

契約方與被契約方立場是可以互換的,但是一般不會這麼做。
另外力量強大的人可以擁有複數契約。


大概是這樣,就只是隨便弄弄的東西,不要太在意。

  24 10
评论(10)
热度(2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