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樂園裡一直注視

推薦看文對象:
已被自願性劇透的御主和終章後新任開位魔術師

=+=

不知道為什麼被屏蔽了,只好請大家轉乘了。

沒關係,我知道有人需要加開班次。

在上WB板之前,我覺得我需要有人先幫我看一下敏感詞是什麼再來決定要不要追加班次


=+=


後記:

安安,這邊是鹹魚了好陣子的鳴海。趁著聖誕節活動還沒開始先來發篇文章累積一下人品(正確)

但即使提前發了文,我應該也還是要繼續徵求一下今年的代肝(半開玩笑)

這次是跟之前大衛那一篇同系列的醫生中心本的短篇之一,如果碼稿順利就會是明年3月的新刊,只要有人願意讓我寄攤就會在CWT與大家見面。如果攤主缺小精靈你們大概就會看見孔明或梅林站在攤上賣醫生(的本子)。

然後這次是梅林的場合,老實說這篇在大綱時就一度難產,因為我不確定要怎麼表現我家的梅林才好。最後是選擇了讓梅林【訴說王的故事】的形式(但這篇看完大家大概無法回血也沒有辦法補NP)。

不過講真的,如果官方出梅林訴說所羅門=醫生的故事的廣播劇CD我一定買!想到考哥用那像是在講著情話(?)的語調營造說著床邊故事的分為我就——

離題了,總之大概就是梅林像這樣即興(?)演出訴說著他眼中的這一切。所以你會看見他對著御主和瑪修說話,也會看見他對自家學生打滾賣萌求安慰…但其實我家是沒有白槍王也沒有Lily的。我家只有梅林來我家時一起嫁過來的黑王還有黑槍王(號哭)當然也沒有舊劍,但是新年職階池我今年也不打算抽劍池(揮棒落空率太高)

其實中途也想過讓閃閃、達文西、偵探之類的人來串場,但果然還是不要吧?這篇沒有他們就常常離題了(ry

而且老實說因為想要營造出閒聊的氛圍所以腦內的梅林真心煩死了…我中途一直有種想掐死他的衝動。梅林那自帶嘲諷的男人即使只是想像他說話的語氣我就好幾次差點摔滑鼠…幸好梅林叫我打消寫他當主角的本,不然明年Fate本又要開天窗了(嚴肅)

最後很感謝你看到這邊,下面歡迎回復感想!應該說真的拜託給我點什麼回應啦!

話說我想要醫生他老婆啦!女王超可愛的!還有就是官方你們最好讓醫生回來喔!直接實裝醫生也可以啦!

再來就是恭喜艾蕾醬聖誕節期間確定實裝(不過八成不會來我家,只是覺得她很可愛,我蹭別人家的大腿就好)。


  22
评论
热度(2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