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小投票】新刊趕稿中

FGO醫生中心本,預估會在3月CWT出來(然後繼續請求寄攤跟封面)

新刊名稱從之前就確定了是【To:Dr.Romantic】

大家應該都可以從最近的文章tag中找到這個,是的這個就是書名。

在此預告一下,大概稿子不論完成度都只會再放三篇。

剩下的要等新刊完售了...(如果可以完售的話...

如果對岸的朋友們有興趣就開始找代購吧?不然灣家這邊的運費我這渣渣處理不來QAQ 有人有可以相信的代購的話就儘管來告訴我好準備填預定吧!

人數夠的話我不介意努力弄簡體版給各位(雖然大概也因此要去找親友問一下該怎麼定價之類的問題了(((抱緊友人的大腿

篇章角色分別是(劃掉的是已經完成也發表的,粗體的是未完成或待基礎校正所以尚未放出的):

大衛、貝迪威爾、阿拉什、孔明(≒埃爾梅洛二世=韋伯)、迦爾納、舊劍亞瑟基爾加美什(弓)梅林、基爾加美什(術)恩奇多、拉美西斯二世(奧茲曼迪亞斯)、達文西瑪修(&加拉哈德)奧爾嘉瑪麗(所長)蓋提亞藤丸立香(主人公)示巴女王

 

是的,有九位可以讓各位選擇(弓閃跟賢王是分成兩位沒有錯,不要問為什麼,閃閃就是規則),每人三票

這本保證從親情、友情、愛情(BL/BG/GB?/??)通通都會給大家。

計票分別是1/151/312/15

同時情人節過後那一篇就是新刊發售前最後一篇了,請大家注意。
剩下六篇就要麻煩各位掏錢買單啦~
或是你要慫恿人掏錢買單讓我快點完售放出來也是可以的^^

還請各位踴躍投票!!!
補充說明,有鑒於粉絲的各位幾乎都不愛回應,所以沒人投票的情況下就不會繼續往下放更新了。還有印調跟預訂也是,沒人理我就只印個十本跟親友交流了。請不要吝嗇您們的熱情!

然後請祝福我不要因為一邊肝活動一邊趕稿爆肝倒下,還有順利關窗...
然後封面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10 25
评论(25)
热度(1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