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稿日常碎念】2018/02/04

寫稿途中覺得悶得發慌,還有老鼠真是有夠擾人的啊!!!!!!

偏偏老鼠是在天花板的夾層裡(可惡我拆不開那個隔板啊!)我快受不了啦!

影響睡眠又很討厭,雖然在角落放了黏鼠板,但是有多少成效我很疑惑…(畢竟我只能在也許或出沒的地方放看看而已(不然我真天殺的找不到老鼠洞

再來就是天氣好冷,寒流快點過去吧…

我想洗被子(濕濕冷冷的天氣害我房間都是霉味(過敏人是表示痛苦

舊劍篇重寫第三次,總覺得有什麼不對,想乾脆讓他跟女王聊聊彼此對某人的一面/夜之緣的感想好?還是單純舊劍的獨白好?或是跟元祖阿爾托莉亞(藍)聊聊?或是跟根源式講講關於那個聲音很像入贅兩儀家的人?

話說所羅門的自稱詞是【私】,但是醫生從轉生完成後就是【ボク】
然後舊劍是對外用自稱詞是【私】,對自己人(私底下)用【僕】
其實我覺得這點有點好玩,但是暫時只能放筆記本裡的樣子…

然後我好想找誰幫我把醫生中心本系列的文翻成日文(因為我的日文是渣渣,雖然能夠聽讀)放P站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但是那個篇幅量好折磨人的樣子…翻完一篇大概就會暈了(而且如果是日文我在自稱詞之類的地方要求就會很多(大會煩死

最後,在我碎念期間有老鼠從天花板夾層掉進牆壁夾層啦!
感覺更討厭了!誰快來救救我啦!!!!

  2
评论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