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中場休息]來聊聊目前對Fate圓桌們的好感度跟感想

快被牆壁夾層裡的老鼠還有截稿日搞到精神衰竭了(抹臉)

=+=

Fate圓桌騎士們現在有在故事裡正式露臉的有


亞瑟王(男&女)、貝迪威爾、蘭斯洛特(狂+劍)、高文、莫德雷德(女)、加拉哈德(+學妹)、崔斯坦、阿格凡


以目前來說,好感度是這樣↓

小貝>>>(次元裂縫)>>>亞瑟王>>(斷層)>>阿格凡>加拉哈德≧莫德雷德=崔斯坦=高文>>>>>>>>>>蘭斯洛特


對,先不提小貝那個放在不同次元愛的,阿格凡意外只僅次於亞瑟王,他跟物語系列的某個詐欺師大叔一樣是前期我完全不看好結果在結尾反而好感度刷到最高的w

政務官他好棒喔!!官方快放進卡池裡讓我抽好嗎?

講(無法完成的)待辦事項還有誰比較辛苦那邊我整個痛到大半夜在哀號...可是我真的覺得很萌...

政務官粉都給我站出來!!同好來握手!!

詳情?自己打六章。

順帶一提,拜阿格凡所賜我有多喜歡他就多鄙視蘭斯洛特w

但我沒有討厭他啦XD只是會對他很不憫而已(?)

喜歡看蘭斯洛特在兒子跟乾女兒面前抬不起頭的請舉手!!!!我最喜歡看蘭斯被兒女嫌棄的盾親子了(O)

不過我承認有一部分是因為蘭斯洛特總在我不是很想見到他時從卡池冒出來(去年的舊劍池、台版的F/Z池,詳情可以看我去年的崩潰文),我家不缺狂戰士!!!!不缺!!!!!!

(說著女帝池就跳出了一隻南丁格爾,護士長我家天文台不是精神病院(然後不是狂戰士的也一票執念組、偏執狂、精神汙染系(迦爾納、阿周那、、天草、元帥、傑克、賴光...etc.(跟好不好用或有沒有愛無關,純粹是比例問題

阿爾托莉亞還只有黑化版(那邊那隻劍蘭斯洛特你就自己崩潰去吧,我會大聲笑你的。反正我家終於有亞瑟了我不想管了(感謝梅老師幫我把王帶來

說是這樣說,但我還是想要一隻藍色的...劍槍弓男女哪隻都好啦,我家圓桌們只是需要藍色的王治癒心靈。


學妹?FGO大家的老婆不解釋。

加拉哈德?義兄這麼帥真的不給玩嗎?

不過我很在意動畫裡用槍當武器的事,但寶具還是盾...然後哥哥也好學妹也好你們的劍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w


小莫很可愛、真的很可愛、超級可愛。

對父親傲嬌得死,平日整個很辣妹系JK,但總得來說依然是高潔的騎士,真是帥氣啊...

我很喜歡即使背叛了也依然對父親用敬語,其實只要能讓父親不再孤獨就什麼都幹得出來實際上卻有點怕寂寞的小莫,但是她還沒來我家...|||orz


崔斯坦在六章就是個G8人,但是在後來的活動劇情已經沒有形象可言了,而且實際抽回家後他真的很可愛。

我家從他來了之後月神就幾乎沒有上場過了。

我家真的是輔助職的天下...全體回血+迴避、解除敵方強化、就是充NP會封寶具有點可惜(反正也才一回合),其他完全符合我的組隊需求。

男性殺手?藍卡弓?嗯...我家二姊棒棒的喔^^


高文反而是因為我有追EX系列所以覺得他很有趣吧?

女色方面完全殘念的部分我笑很久www

不過實際上用起來我反而還好(我PS4最近支線長期放置狀態),不過帥還是挺帥的w

總得來說是性格上我會想當朋友的人(或著說我身邊的男性友人很大機率也是類似性格的人(只是女色偏好是二次元部分(但我這方面也很不自重就是(ry


在其他地方登場過的騎士們的話,加雷斯我要保留態度(畢竟只在六章前傳敘述登場,而且以我現在看來大概不是我的菜...居然是因為蘭斯洛特在所以才倒戈獅子王?我總覺得哪邊可以接受但是又很無奈...

不過既然是女角就有機會在別的地方翻盤,等二部圓桌。

但是我很期待凱卿!!CV是小野D先加30分!!後天隱性傲嬌型毒舌妹控屬性再加30分,人設看上去我也很喜歡,還在事件簿幫了格雷再加10分,已經70分起跳了呢~

如果好用蘭斯在我家的地位就更危險了www


然後蘭斯洛特...好用歸好用,但是性格是我不會想跟他當同事也不想當朋友的類型。

你們想嘛~又強又帥又紳士又有地位還被上司賞識+偏心這本身就很拉仇恨了,可是他一但偏執起來就很麻煩,而且最後跟你刀劍相向的理由跟背叛的原因都很莫名。

所以他在我心中大概就一直在60分級格線上無法上升也不會下降,畢竟他的故事跟角色強度擺在那。

故事很吸引我,強度逼得我不得不去練,只是個性問題大到無法讓我給他加分也無法扣分就是...(然後除非活動加成,不然我支援欄是不會換人的請放棄吧!(我家100等技1有10有餵金芙芙的小貝不好嗎?有意見說喔!


亞瑟王...

先說阿爾托莉亞吧?

F/Z跟FSN各有各的好,其他地方登場的時候也有各自的魅力,衛宮飯那個吃東西很幸福的王真是可愛(暈

HF線我最近才看完劇場版還二刷(下週4DX版),黑王好美啊...那個邪魅的笑容...我...(呼吸困難

不過要我說的話我會比較喜歡蘑菇筆下的王,老虛的王當然也很帥氣,只是感覺被整太慘了...與其說是喜歡...不如說會想抱緊她拍拍不要難過,切嗣只是傲嬌,他其實沒有討厭你,真的。

黑白槍王也很女神懂人心(技能跟卡面還有性格都是)


然後亞瑟啊...

我老實說...我看完蒼銀後我很失望...我有多期待就有多失望(櫻井大媽自HIGH過頭讓我很厭煩)愛歌這種全身都是爆點跟萌點的BOSS為什麼會變成這麼正統全是槽點瑪莉蘇啊?

如果蒼銀有機會做動畫,拜託劇本不要讓大媽碰我說真的...然後請把所有人(除去槍組)關於愛歌的內心OS給我刪三分之二。這樣我就會開心地去看了(正色)

因為我看蒼銀最不耐煩地就是那一大段一大段讚美愛歌的各種敘述,超浪費篇幅不說,而且很拖戲又沒必要。

如果是幽浮桌做的話,拜託去魔改!!!!!

蒼銀明明做不到F/Z的黑深殘卻很有能耐做成爽片或悲壯風格的故事,但是實際上...

而且我期待好久的舊劍戲份少到讓人懷疑他到底是來幹嘛的,結論是賣臉啊!!!人家寫真明星好歹有賣肉出來走走秀個肌肉、歐派、美腿啊!!!

所以我老實說我對舊劍心情非常複雜...

我好喜歡考哥,舊劍又是他久違的王道系男主而且配得好帥...爽朗陽光王子系又會做菜還引導著懦弱心靈創傷的女主,看設定就好可靠啊...

不過他在蒼銀大概比打醬油的還沒有意義...希望FGO能補個我所期待的故事(所以拜託蘑菇圓桌領域不要交給別人!!!絕對不要!!!至少不要東出!!不要櫻井!!!


小貝?

小貝啊...我覺得我在這講一萬字都會是廢話。

在我心裡小貝就是帥!就是正!就是可愛!小貝就是正義!

而且我在我其他文章裡發貝廚的時間從來沒少過,絲們大概哪天Fate圓桌相關我沒聊小貝發貝廚就可以懷疑我被盜號了(無誤)

不過我很期待二部圓桌領域小貝到底有沒有機會出槍兵版?因為現在劍版那隻其實顯然到處都在埋梗。

像是那隻義手應該就沒有,槍兵就是真.獨臂騎士。

還有小貝是騎馬戰好手(槍貝騎馬不可避),所以我一直在想劍兵貝的騎乘A到底是不是設定遺留下來的東西,或槍王現世後的騎馬狀態是不是跟小貝的設定交換修正的事?

還有FGO線的小貝照理來說當不成英靈的,但是以常規來講既然成為了圓桌騎士那就必然會成為英靈(獅子劫說過圓桌每個都是超一流的,所以不論召喚到誰都可以),那小貝就算謙虛說自己只比一般騎士強那標準也是以【亞瑟王時代的一般騎士】來算。

亞瑟王在位期間可是戰火連綿又是神代末,除了外族還要打巨人打龍(圓桌應該都要有巨獸或屠龍特攻,一個兩個三個都有打巨人打龍刷妖怪的傳說,小貝當然有),這樣都還能撐到給王守終這不是幸運EX225就能說得過去的啊!!!所以該升星了(ry


大概先這樣~

有想法歡迎討論喔!!!


  10 24
评论(2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