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隨意寫寫的段子.混亂的一天

反正我每次吶喊想要生日禮物都不會有人理我,所以自己寫段子安慰邊緣人如我(棒讀)

閒聊千里眼組那邊有稍微提到想看一早醒來發現自己變回所羅門的醫生陷入混亂的梗,其實推特跟P網很多太太有畫過類似的東西,但中文圈好像沒看到有人玩啊...只好自耕了...(嘆氣)

正因為沒頭沒尾所以是段子。

時間大概是四章後。

=+=

達文西今天很忙,因為今天羅馬尼不在…不,應該說其實他還是在的,只是——

『抱歉啊,李奧納多…』褐膚白髮的男人正縮在工房的一角處理本來就該他負責的公文,不過要是迦勒底亞的眾人看到,大概會陷入恐慌吧?
「這也沒辦法,羅馬尼你現在這模樣在外頭走動大概會先被其他英靈圍毆吧?」沒錯,現在的羅馬尼不但膚色不如往常白皙,髮色也不是那溫潤的淡橘色,更別提那翡翠色的眼睛變成了猶如上好黃玉般的金色,是的…
『到底為什麼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呢?』稍微拉一拉領口跟衣角,衣服意外變得有點不合身令代理所長感到苦惱,但這終究不是最慘的部分。
「我也調查不出個所以然,但你回復成所羅門的狀態似乎只會維持24小時,熬過今天應該就會回復原狀了。話說你神代時意外的身材很好啊羅馬尼。」可惜姑且算是代理上司的同事不肯脫,不然實在很想幫他畫裸畫。
『撐過就沒事了嗎?希望如此…然後不要再盯過來了,就算你真的用視線像迦爾納那在在我身上燒出一個洞我也不會脫的。』
「真的不考慮一下嗎?難得有這麼美好的素材…而且我還算好的了,如果今天是米開朗基羅那小子大概會流著口水撲上去求你給他畫吧?」那傢伙在文藝復興三傑裡也是出名的肌肉控,不管是雕塑還是繪畫什麼的…
『如果你是要吐槽他順便表示自己還是很有教養的話,我決定不於置評。畢竟因為想要追求美就把自己變成蒙娜麗莎這點我無論多少次都會吐槽你。』比起來單純因為看到理想的俊男美女就懇求對方當模特兒姑且還在能理解的範圍。
「哼哼,那我也不論多少次都不會在意的,所以你還是努力幹活吧?」既然不給我當模特兒欣賞那神創造的無死角黃金比例身材,那我就只好使喚人啦~
『話說你是怎麼幫我跟大家說我不在崗位上的事?』畢竟我不要說不在房間甚至是醫護室,甚至還拒絕會面。
「喔!我說【因為羅馬尼已經沒闔眼超過三天還連續一週都有昏倒在走廊上的記錄了,所以我就用了療養用的魔術結界直接把他封印在他自己房間睡個一天一夜,不到時間他不會醒房門也打不開】大家就接受囉!」
『這樣真的能說服大家嗎?』
「我有拜託吉爾嘉美什王(們)串供和提供確實讓你房間暫時誰也打不開的法寶,所以應該就算【那邊】這時候直接打進迦勒底亞那個房間也不會被任何人打開吧?」畢竟即使是我這萬能之人也實驗過了呢!
『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謊言居然拜託了那個英雄王動用了不得了的東西啊…然後李奧納多你是怎麼說服他的?』不會是讓迦勒底亞付出什麼驚人的代價吧?這裡解決這次人理燒卻後還要營運下去啊…
「只是幫忙做了一整個系列的騎士王手辦+抱枕啦!材料還是他提供的呢!啊~拜託美迪亞小姐一起製作真是事倍功半呢!」剩下來的材料之後還可以用在別的地方,真是大賺一筆!
『你這奸商!』
「隨便羅馬尼你亂叫吧?反正在結界裡的你誰也看不到誰也聽不到,在外面的人眼裡看來只會認為我又在忙實驗跟測試所以在自言自語吧?」再說有莎士比亞跟莫札特那些藝術家在,我這行為完全稱不上起眼呢!
『的確是呢…』
「畢竟你的真實身分是我們最後的『殺手鐧』吧?那你就好好做你現在身為羅馬尼的工作,然後累了就好好休息,結界裡的床可不是用來裝飾的,別當那個角落只有書桌而已,是人類就好好注重自己的需求。」
『嗯…處理完手上這份我就去午睡一下。』苦笑著翻開報告的下一頁,金色的雙眼帶著些許的疲憊。
「啊啊,廚房那邊送餐點來時會叫你起來吃的。」今天的餐點真叫人期待。
『…謝謝啦,李奧納多。』

結界內傳來幾不可聞的鼾聲,美麗的萬能之人不禁微笑。
沒錯,TA的確設下了療養的結界也以騎士王的自製週邊為條件拜託吉爾加美什王提供了法寶並且串供讓所有工作人員乃至唯一的御主和瑪修還有其他英靈都認為羅馬尼今天一天都在房間強制睡覺。
但是療養結界是在這個工房裡,而且老實說其實嘴上說著要他還是要把他司令官的工作處理完,但其實那些根本沒有他平日的五分之一。

「如果今天能藉這機會讓你暫時好好休息就好了呢,代理所長。」

不過…代價該收的還是會收的喔www

  28 12
评论(12)
热度(28)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