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To:Dr.Romantic 印調+預定單

老實說有可能會窗(閃閃的部分重打次數快跟我卡池墜機的次數一樣了),但姑且發個印調,畢竟知道有人想要的話還是會努力肝出來的。

最後加減放個封面,希望我可以關窗(雖然我很想放棄...



對岸的朋友們有想要的話就快去找可以信任的代購幫忙填吧?
然後親友那邊如果談好的話,可能有機會請代理用淘寶。
對,只是"有可能"可以。請不要抱太大期望,因為我頂多只是有機會而已。
還有就算談妥了,本子大概是從台灣這邊印完寄過去,所以排版方式也是照灣家這邊的習慣,還請注意。
如果可以拜還是找代購吧?(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兩次)


google表單


宣傳大綱:

在天文台裡有著某個人所譜寫的浪漫物語。

一個名為羅馬尼.阿基曼的男人為了世界、為了人理、為了…自己的追求所許下的——

「愛與希望的故事」。

這是個記錄著不同視角人們眼中的他的書。

從最古的英雄王、花之魔術師、西亞的大英雄、蒼銀的騎士、偉大的法老…收集了這樣的片段所撰寫出來的。希望你也能從這些碎片裡看到到那份耀眼的光輝。


*再次聲明,此本為同人二創。
*會提到大量官方主線劇透跟可能性,作者在等官方打臉。

*醫生快回家!蛋糕已經塞滿冰箱等你回來吃了!

*這邊先自爆一下好了,雖然很像一部完結怨念本跟醫生祈願本,但這其實是梅林還願本(噗浪那邊梅林骰BZ骰跟我要的),有沒有感受到國師的惡意?


我覺得精神糧食缺乏!!!誰快陪我聊梗!!!我快卡稿卡到要開窗啦!!!!

想要組織收留,有沒有人要推薦我的?

想不起來結尾是什麼誰快救救我!!

今年的生日沒有蛋糕就算了,求給梗!!!

清水、全員向、醫生中心

  7 14
评论(14)
热度(7)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