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碎念]關窗失敗了,我們之後的場次再見

首先佔tag抱歉,因為是跟本子有關的事,沒有關注醫生中心本系列的就可以跳過了,免得壞心情。


有在期待的小夥伴們抱歉了,我關窗失敗啦!

主要原因是賢王的部分我還是不滿意,所以遲遲沒完成。
<強迫症患者如我很痛苦

不過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即使放了這麼多篇章(占全本的近三分之二)也努力在各個地方宣傳,但填單的人依然只有三個。
講真話看著就讓我很沒動力

要嫌棄我也沒關係啦,反正我就是這樣需要人捧啦,呵呵。

我已經大學畢業了,都住在家裡也不好意思一直跟父母拿錢搞這些,所以本子的部分一直都是拿自己打工的薪水印,既然沒有把握能有多少銷量,或許這次窗了也好,找時間重新編排順便找繪師補畫插圖什麼讓我自己最後滿意成品收藏也不錯。
畢竟我原本可是抱著"照慣例來印個30本吧?"的覺悟在寫稿,結果這個填單數量讓我真心覺得乾脆別印了吧?
純自爽我沒那麼多錢啊...連打平都做不到的話真不想印多少...大概年初時我已經看開想說砍一半15本吧?畢竟好像沒有多少人看啊...但是情人節過後,我想大概連印個7本都太多了...

我想一定會有人說我玻璃心吧?但是同人本這種東西真的就是靠愛...我覺得我的愛沒有被回報那我就還是自己留著吧?

也一定會有人想說:既然沒有要印了,那就是直接免費放囉?

怎麼可能?我的本性可是很惡劣的啊www
你們情人節前免費試閱的計票挑最後一篇都因為沒人要投下最後關鍵那一票讓我放文章了,那我自然也沒有理由因為這樣就給人看免費的。

我還是會完成他,也一定會印。只是趁這段時間正大光明拖到下一次我有機會擺攤或寄攤罷了。
要是大家還是頗有興趣的就去填單子吧?8月場前我會不定期去看看的,如果至少有個10本我還是會在only場或是其他場次之類的地方厚臉皮求個寄攤提早印出來的。
對,基本上沒10本我就是不想印,因為這本我粗估至少300p。無論如何都會是250元起跳,要是連付給繪師的錢都不夠我為什麼要虐待錢包呢?我還有一期哥的八分之一模型要訂啊!!!!5月跟朋友去日本的旅遊也要錢啊!!!

然後也一定會有人說那沒買本的人就沒人權可以看後面的故事嗎?
使用者付費嘛~總要給人家花錢的理由啊XD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作者跟讀者都這麼討厭盜印者?

不過完售還是會放出的。但是之後請繪師畫的插圖或是明信片什麼就只留給有買本的親去舔舔啦~而且不趕時間的話我就敢正大光明去找那位約稿啦!!我想找她合作很久了!!
等我確定後放消息一定會有人知道她吧?
因為對方算是圈內有一定名氣的太太所以我一直不敢打擾她,現在既然是為了要讓本子完善好達到自爽的目的(?),那就不用客氣了<這人


就這樣~

祝大家往後順利抽到喜歡的五星喔(不管是英靈還是禮裝)。


差點忘了說,作為補償會出一份小無料。
希望大家喜歡啦~

  9 6
评论(6)
热度(9)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