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啦!!!!!!

....這次又是選擇障礙時間...

不打角色tag了,讓我通通打包帶回家啊!!!!

FGO的白情某個意義上就是殺死我錢包的時間...不過今年沒有大本命的小貝,整個困難度又飆升回第一年的時候了...真可怕。

雖然有舊劍+梅林的偶像組合,但幸好沒有語音所以還可忍下衝動(不然考哥腦殘粉的手就制止不住了),而且小太陽美如詩美如畫....啊嘶...他為什麼這麼可愛?這間咖啡廳在哪?我要進去打工!!!!!這樣才能在一起一整天!!!!一.整.天!!

不過今年依舊是為了舊劍而上繳資金的日子...拜託來我家!!!!!!靈衣我買!!我買就是了!!!快點來我家啊!!!!!


話說今年那個正太四人組太萬惡了...居然有某養父lily還有信勝,前面還有兩個紅顏美少年,這是來魅惑誰的?快說!!

  41 10
评论(10)
热度(4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