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用]隨便寫寫的印度兄弟腦洞而已別太認真

對我來說CP意味有但成分很少(的樣子),有混雜一些Ap和CCC跟FGO的捏他(笑)就一點點而已。

大概是有點點奇幻的黑道PA的樣子...?(不重要)

=+=

迦爾納

因為是棄嬰,所以只能推測自己大概25歲左右。

育幼院期間跟吉娜可很親,雖然主要是因為吉娜可太廢所以迦爾納去幫忙收拾爛攤子久了才熟起來的,不過天然KY的迦爾納被欺負時吉娜可也會幫忙嗆回去,所以各自被領養離開育幼院後還是有聯絡。半開玩笑認了乾姊弟。
被身分低下但很喜歡孩子的老夫妻領養回去後過著雖然很辛苦但很幸福的童年到中學,遇見了往後成為宿敵的後輩阿周那跟摯友難敵。

雖然不清楚原因,但進入育幼院時就戴著黃金耳環,不方便拿下來(育幼院負責人跟醫生都判定這只能動手術,但是都無法保證會不會影響身體,看上去也很健康沒問大問題就放棄了,而且那大概是人家父母一點給孩子的心意)。長大因為被找碴太嚴重想過要拿掉卻已經拿不下來了,最後連上學都只好開醫生證明給學校表示自己也很困擾。
胸口還有奇怪的結晶體(似乎連接著體內的器官),只知道是天生的。以提供醫學研究為條件改善家庭環境,現在維持長期追蹤。

到大學期間都有做過各式各樣的打工,花店小哥什麼的…

文組資優生畢業,但上大學期間因為跟隔壁學院的阿周那起衝突被學校高層給陰了退學反而因禍得福跟黑社會大佬親爹相認成了繼承人。平日順從個人心性低調在咖啡店工作,但下班會被很吵的(其他勢力Boss)留學生二人組拖出去玩。但有在管事(好孩子)。

大概是太天然了,所以身邊的親友團總有種他遲早會被壞蛋玩死(哪怕他自己就是黑社會大佬),有點被過保護的跡象。不過出去打時倒是所有人都放手讓他自己玩(明明是文科的卻比體育系的還強的身體能力)。

目前戰績:在學校因為阿周那的關係被退學;離開學校後被齊格飛(迦爾納後來讀了警校的中學親友)的小粉絲齊格誤當壞人捅了一刀送醫住院半年(送刀來的阿斯托爾福後來被整個黑幫追殺了三年),齊格飛親自上門來道歉;庫夫林家的不良三哥在他跟阿周那談判時偷襲成功(後來斯卡哈把學生胖揍一頓後來道歉了)。

雖然在黑道大老會議時總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但莫名霸氣測漏加上說話非常嘲諷(只是KY),堪稱是天生的反派。其實是戰鬥狂,看到對面有阿周那時自制力會自動斷線。所以偷偷期待對方繼續找碴。

少數可以在天草夫妻放閃時淡定繼續吃飯的強者,連莫德雷德都傻眼。

明明從小被霸凌長大,但是現在朋友卻超多人脈廣闊到嚇死人的地下管理人兼調停者,假日要找他出去玩還要排預約。最近是跟海倫娜等人進行電影交流同好會。


=+=


阿周那

24歲。媽媽再婚好幾次,所以上面有好幾個同母異父的哥哥。

過著幸福的受寵老么生活(雖然上小學後又有兩個弟弟)又有天份所以人生非常平步青雲。中學時跟學長迦爾納起衝突時第一次知道輸的感覺,從此記住這個學長。

高中理組畢業,為了跟迦爾納比試所以刻意讀了同一間大學,害對方被退學後才知道對方是他大哥,從那之後就一直感到很抱歉。想說也要自請退學,結果被迦爾納說他應該好好讀完不然不會原諒他(因為迦爾納知道阿周那在的研究小組正在研究很重要的項目)只好乖乖讀完。
大學畢業後才知道對方居然成了黑道大佬,在咖啡廳後悔沒去考警校時發現對方居然悠哉悠哉的當服務生端盤子,問了才知道迦爾納兼差是咖啡廳店長就直接去對面的烘焙坊打對臺了。

試著背著家人培養自己的勢力達成跟迦爾納表裏身分都對著幹的成就,但在某一次談判時迦爾納被當時組織出資人的黑狗偷襲,阿周那作為賠罪去了迦爾納的組織打工半年,不知不覺變成二把手覺得心情複雜。

想開了要跟大哥認親,發現阻礙超多。迦爾納的親友團龐大到讓他感到孤立無援,但是也只能想辦法假裝不要動搖。大概狀況↓

「迦爾納…」
「迦爾納,跟余還有黃金的去吃飯!我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未婚妻還有我弟。他們很想見見你呢!」
「我很期待。」

「迦爾…」
「迦爾納,本大爺想跟你商量一下恩奇多的事,還有梅林那傢伙啊…」
「那個、一件一件事來?」

「迦…」
「迦爾納!快來幫忙!龍往你那去了!」
「吉娜可、今天我只是輔助…」
「迦爾納不要廢話了!放蟲啊!」
「那個、我已經沒有HP了…」
「迦爾納…你還是去當坦吧?連我都沒辦法幫你拉住那個仇恨…」

「迦爾納先生!明天是高中同學會喔!餐點可是玉藻我親自準備的,好好期待吧!啊啊…親愛的居然不能一起來真可惜啊…」
「我會去的,聽說續攤已經敲定是去梅杜莎小姐打工的居酒屋了?」
「是啊,呂布他們說會在續攤時過來。」
「所以中午是太陽班,下午是大學系學會、後天是外典部嗎…明白了。」
「你還真是大忙人呢…」
「對了,這個門票給你吧?是屠龍王子的演唱會,我個人臨時有事不方便去,你跟你的戀人去看好了。」
「嗚哇!謝謝你!親愛的一定會開心的!」

「迦爾納…」
「阿周那你怎麼了嗎?」
「不…下次再說吧?」比見岳父岳母還辛苦的認親之旅(?)

隔了很久之後才知道迦爾納早就知道了後抓狂離開組織回到過去跟迦爾納對著幹的日子,結果發現大哥超開心的,覺得自己被嚴重討厭有點難過…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迦爾納覺得跟阿周那比試總是莫名熱血興奮又開心,覺得這人真是被誤會大王覺得心累,但是又認為這樣的大哥有點可愛…

發現自己的感情似乎不單純,自我厭惡狀態ing。

討厭的東西:迦爾納、自己的內心深處、迦爾納的親友團(因為跟哥哥講話的時間被嚴重瓜分又無法真的跟那些人生氣鬧翻)。

  30 2
评论(2)
热度(3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