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要挑戰把之前的ルシサン的文案畫成漫畫呢?

因為感覺華文圈內糧有點少,但是不會畫圖(分鏡大概只有火柴人再好一點),所以想說來看看有沒有勇者願意挑戰看看?

這篇如果有人願意嘗試,我很願意寫完。不過大概會是一邊討論一邊寫完吧?畢竟有些東西連我自己開腦洞寫文案時都沒想那麼多,大概會充滿BUG。如果之後開的腦洞也有人想嘗試也歡迎報名~

不過已經寫出來的對話部分我應該是不會動了,頂多修正詞彙或是改成更符合角色個性的台詞...那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有一部分是先想到那些劇情才慢慢相互連接起來的!!

那我先去寫欠稿啦<你還知道你有文債沒還啊?
希望我不會寫著寫著又跑去碼ルシサン現PA或ABO才好<對,這人昨天就是這樣一直分心開腦洞,結果稿子又停擺了。

  8 5
评论(5)
热度(8)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