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筆記】隨意寫寫的路西聖德ABO腦洞

反正有人說想看就當轉換心情放一下吧<就說你的欠稿呢?

發現照著現有的(2018/03)原作活動大方向走好像也沒問題就試試了。

男孕有。

以上都OK再往下。

=+=

這是個假設ABO性別是研究星晶獸時研究員們無意間搞出來的東西,星之民跟空之民"基本"沒有這問題,除了少數例外多數生物都還是一般兩性生物繁殖體系。
某個意義上算是生物頂點的天司們大概都是β,但少部分是α或Ω。女性α或是男性Ω在星晶獸總體比例來講算是非常稀少。(不重要)

路西菲爾是α是因為路西法希望他強大才刻意這樣創造,但聖德芬是Ω卻是路西菲爾出錯導至的(簡單講就是手滑),而且還是等聖德芬迎來第一次發情期才發現的。某個意義上這次失誤算路西菲爾少數的人生汙點(?)

以路西法的觀點來說是無所謂,就算路西菲爾難得幹蠢事也只是覺得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再完美也是被創造出來的存在,反正聖德芬的用途跟他的亞性別沒有關係,而且那個時候已經判定聖德芬可以被廢棄了,也沒差。

某天路西菲爾非常困擾的說出他不小心把發情期的聖德芬給標記了,他詢問友人這會不會影響聖德芬未來的職務,也是第一次詢問這件事。
結果路西法不負責任的說出:「沒關係啊,他本來的用途雖然是你哪天出問題時的代班,但是你太優秀了他原來的職務等於沒有,假如說有什麼新職務那他就是給你玩賞的寵物吧?」
路西菲爾整個震驚到說不出話,畢竟這樣對聖德芬來說太可憐了。
不過路西法講出自己的看法,認為反正路西菲爾很喜歡聖德芬,儘管努力做到公正無私卻還是不可否認的有偏愛甚至溺愛聖德芬的跡象,加上兩位的亞性別公開擺在那,路西菲爾直接坦率接受還對彼此比較好,算是給個名分(?)
但是聖德芬不可能接受,令路西菲爾非常困擾,聖德芬偷聽到這段對話也是大受打擊,畢竟星晶獸雖然有亞性別但本身幾乎沒有繁殖力(也沒有必要),所以即使標記也沒有意義。何況他本人其實挺好強的,被當成寵物眷養起來毫無疑問是極度損傷自尊的狀態。
對於享有路西菲爾的寵愛一事有所自覺,所以對於變成只能單方面接受一切而無回報這些難以忍受,最終發起叛變。
最後叛變失敗,因為自身能力關係被關進萬魔殿的單人牢房特別監禁,過著幾乎靠抑制劑跟鎮定劑過活的日子。

路西菲爾會在聖德芬發情期時偷偷去探望他,但也只敢在他在藥劑效果昏睡時過去,名義上是巡視封印。聖德芬對於醒來時偶爾可以聞到的信息素味道感到痛苦和厭煩,畢竟對方的溫柔在當下看來等同汙辱。

後來越獄成功後開始著手把世界搞得天翻地覆,卻在最後關頭因很久沒攝取抑制劑跟鎮定劑反由於身體慢慢回復原來體質的關係失敗(喝了兩千年的藥,剛逃出來時體質接近β,但是接連獲得不屬於自己的力量,為了適應使力量加速流動後讓自身賀爾蒙等被壓制下去的部分被逐漸喚醒),在再次進入發情期前被路西菲爾收回核心。
表面上路西菲爾是因為當年對聖德芬的處置不當自責採取的行動,其實也一部份是連他自己也沒發現的私心不想讓那樣脆弱的聖德芬被其他人看到。

回到只屬於他個人的迦南神殿把虛弱的聖德芬重新分離出來,在各種方面上給予關心與疼愛,不過在精神世界裡的聖德芬整個就是傲嬌模式,路西菲爾覺得非常哀傷,以前還沒叛變前的聖德芬明明很乖順聽話又可愛,現在雖然還是很可愛,但是相處上的被疏遠感很嚴重,只有身體很誠實。
可是路西菲爾也不是什麼很強欲的傢伙,甚至說有點冷感...比起身體還是希望在心靈上的距離接近。
多數時間還是把聖德芬放在繭裡在精神世界嘗試溝通,被聖德芬自暴自棄的挑釁(各種意味上)才會不小心乾柴烈火實體化回外面做個爽。不過聖德芬中途昏過去機率很高...
其實有一點點開心這樣的互動,因為聖德芬雖然出言諷刺又不肯好好聽話,但是還是會泡咖啡給他喝(手藝還進步了)。另外做的時候聖德芬會像以前一樣用"路西菲爾大人"稱呼他,態度也很接近過去單純依賴的時期。

在外頭像個被老婆提離婚的丈夫般苦惱著該怎麼重新和好時被偷襲成功掛掉,將遺留的思念和力量交付成功後轉生成召喚石在未來重逢。
上船時發現發現聖德芬懷孕了(種當然是他的,不過到底是什麼時候的就不可考了...首先沒有前例,二來天司們的壽命本來就很長孕期自然也...),但是聖德芬表示孩子生下來大概也不會有靈魂,幾乎等同於死胎。
原本有提議要是生下來真的是只有肉體的話就由路西菲爾接收,不過聖德芬拒絕了,表示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要另外想辦法處理。結果路西菲爾只好繼續用彷彿幽靈(?)的狀態等聖德芬把他的身體重新修復(?)了。

(記得有看過資料是星晶獸很難在真正意義上死亡,除非有特殊手段...就算被支解成那樣...所以、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對吧?)

原則上後來的聖德芬是透過魔法把自己維持在大概人類懷孕3個月左右時的狀態,打算等一切結束後再來處理孩子的問題,這樣就不用擔心流產也不會影響戰鬥,但是偶爾會很難受...
說是懷孕但說穿了比較像是身懷巨大的生命能量(路西菲爾猜測是之前留在聖德芬體內的部分跟繼承來的天司長力量相互影響發生變化才成功懷上),如果以後真的用這股能量修復甚至製造路西菲爾的身體大概都是可行的。

另外召喚石聖德芬跟角色的聖德芬請當作同一人吧?召喚石就當作是天司長力量儲滿可以解放一下這樣,大概跟奧義差不多...?

暫且先這樣啦~

=+=

一樣喜歡的歡迎下面留言討論,如果有想看看哪部分的細節或是其他可能也歡迎聊聊,但抱歉暫時不開車(欠稿就已經是拋錨在高速公路上了...),亂飆車腦子會超載的。頂多擦邊<欸

可惡...我好想看籠中鳥之類的梗喔...(覺得餓...

  41 6
评论(6)
热度(4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