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去認真想像了一下繼任天司長的聖德芬工作的狀態…感覺會變成工作狂,但是在大家想說該打暈他拖去睡覺時又發現他很開心的在泡他的咖啡,完全享受。
瞬間不知道該不該叫他去休息,畢竟他某個意義上的確在從事休閒活動。
但是最後卻是被其他天司們抓去休息,說什麼一直在喝咖啡都要忘了自己也是該適時睡覺的云云。

還有雖然在研究所尼特了很久又被關了兩千年,但是意外的在處理天司長的職務上非常利落又確實,完全看不出來是閒了很久的傢伙,結果他自己私下表示其實以前在研究所時他的童話書跟教材就是路西菲爾的公文。
完全是菁英教育(教導者跟被教導者都沒自覺)。

或是自己成為天司長後才稍微理解了路西菲爾喜歡找他聊天喝咖啡的心情,因為除了主角們以外,不會再有誰(=路西菲爾)包含著溫和的善意呼喚他的名字,因為他已經是身負重責的天司長,而不是單純的聖德芬了。結果常常變成除了逛市集的咖啡廳或是賣咖啡豆的攤子外就是窩在船上,會另外出門八成是為了“遺產”的消息或情報。

也想過他大概會跟其他天司們因為路西菲爾的事吵架,結果他的思念真心沈重到讓其他人表示:這個廚力我們輸了,求放過。
不過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就是…

這兩天大概會來試寫一下吧?
話說雖然寫了哨兵嚮導的軍pa段子,卻想不到有誰可以聽聖德芬抱怨路西菲爾又對自己過保護的事而做罷。
天司們的個性都不太適合這活的樣子啊…(我還是回去重看劇情找找看有沒有誰合適吧…)
有沒有人要推薦一下人選?

然後說真的有沒有組織可以收留萌新啦…
我想拉人陪我聊梗啦!

  22 4
评论(4)
热度(2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