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是第九號交響曲

 #追星技能大赛# #对话体#
剛好有活動就順便練筆吧?

=+=

「聽我說真嗣君,不論是我的死、還是地球的毀滅、或是世界的終結,都不是你的錯喔?」

「但是——」

「如果你無法放下,那就讓我承擔吧?我會原諒你,不論你做了什麼事我都會原諒你,所以…請你記住吧?」

「記住什麼?」

「請你記住,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憎恨你、厭惡你…我都會愛你。」

「那有什麼意義嗎?」

「當然有啊,我可愛神子。」

「什麼?」

「人類啊,只要能被誰所愛…就能變得堅強、變得自由、變得幸福。」

「但是你已經哪裡都不在了不是嗎?」

「話可不是這麼說的喔!因為你要堅信下去…下一次…」

「下一次?」

「嗯,直到某一天這個『輪迴』會結束,等到那一天你一定能得到幸福,我向你保證。」

「真的嗎?」

「我向你保證。」

「那、約定好囉?」

「啊啊…然後、真嗣君,可以請你呼喚我的名字嗎?」

「你的名字…是嗎?」

「嗯,雖然這一次好像還沒有正式告訴你過呢…不過,你說不定會知道,或著說我希望你知道。只要有你這一聲呼喚,我不論要經歷什麼都會堅持下去,直到你迎來幸福的那一天為止。」

「是…『渚薰』對吧?」

「嗯。」

「那…再見了,薰君?」

「啊啊…再見了,真嗣君。」我所愛著的…內心如玻璃般纖細的你。


=+=

後記:
剛好看到有活動就久違的試了一下。
不過現在的我果然比較難使用純對話去描寫這樣的感情了?
希望大家還算喜歡。

最近又開始重溫EVA,這真是一部好作品啊...
但是說好的新劇四到底要何年何月才生出來啊?
算了...EVA虐我千百遍,我待薰嗣如初戀...愛他們QWQ

  7
评论
热度(7)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