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50認親無料】[一期鶴]聖誕派對開始前

既然今年無料也發完了就放出吧~
只是畢竟這次沒有額外附贈沙必死,自然就要延後給網路版的各位聖誕節當天才准看囉www
話說我終於想起來我最近忘了啥...我忘了把萬聖節賀文的閱讀限制解開了...|||ORZ 不管了,祝大家看文愉快。
我會再想想怎麼避開一些...大家懂得的問題讓大家能看那一篇的,請不要問我那篇哪去了。


明年也請多指教XD

會稍微提到一點自家嬸嬸的事。

 

=+=

 

各位刀劍男子來到審神者麾下效命也算有幾年,也逐漸理解現世跟現代的許多事。特別是因為主人豐富的兼差生活使得特定日子大伙會暫時感到寂寞卻也得以暫且長期休息的幾個月份。反正主人也會基於分享同樂心態寄點額外的禮物,拆這些東西時總是充滿驚喜。

拜這點所賜,長谷部總是百般無奈的望著月曆清點那在某些方面跟鶴丸國永一拍即合的女性寄來的包裹。

 

相對起那些禮物,更讓許多刃意外的是某些刀逐漸變得比起日本傳統節日更喜歡現代傳入的西式節慶,尤其是一期一振。

 

「嘛,畢竟每年弟弟們都玩得很開心,而且鶴丸殿總會給我新的驚喜,很不錯啊!雖然在傳統節日時正經起來的他也是又帥氣又美麗,但充滿活力的可愛模樣更適合鶴丸殿,所以我最近有比較偏好這一邊的傾向。」每年看戀刃的新扮裝可是專屬的浪漫啊!

「真虧一期你都嚇不膩。」好不容易才結束今日禮物的清點與分發,長谷部百般不得其解的看著今日一同工作的搭檔。

「啊哈哈哈!只要找對方式享受,不論是什麼時候都很開心這不就是主人經營本丸的宗旨嗎,長谷部先生?」把近侍房簡單收拾後留給對方,水色的青年踏著愉快的步伐前往屬於自己的別院。

 

儘管不大,但一期跟其他老資歷的刀是能申請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的,而這裡已經被一起住在這的純白妝點得充滿聖誕節的氣息,隨時間越接近夜晚一期越來越靠近,裏頭傳來的歡笑聲也越明顯。為了今夜的派對有不少有興趣同樂的夥伴已經來幫忙了,能想像弟弟與夥伴們興奮期待晚上節目的模樣,不過今夜還是要把所有人趕回本館或自己別館的床上睡覺。

 

「不要自顧自的打翻沒有意義的醋罈子啊一期,這個本丸的我的戀幕、我的愛、我的思念都是指向你的。」不知何時站在門口的鶴丸突然說出這些,看來自己剛剛露出了有點不妙的表情了吧?

「抱歉,很明顯嗎?」用手扶頰,暫時還是不習慣人身的變化呢…

「是啊,是沉迷於我的傢伙特有的表情。趕快收斂吧,不然你弟弟們會擔心的喔?」狠狠的捏了一下某位兄長的臉當遲到跟胡思亂想的處罰。作為前輩跟戀人這可是被對方兄弟們請託的任務跟義務呢!

「我明白了。」有點…不、是很痛,但這是甜蜜的負擔。

「好啦快點換身衣服,我跟光忠他們已經把餐點準備好,現在只差擺盤完就能開始了!」新人們中有不少擅長廚藝的刃真是太好了。

「聽起來真值得期待,今年的派對又有些什麼呢?」

「你問的應該不是等一下,而是深夜大家回去之後吧?」滿月的眸閃著挑逗的光輝。

「畢竟這是我的特權跟真正的禮物啊!」身為伴侶才能有的,連主人都不可以觸碰的私人時光。

「老樣子,不會讓你失望的。」

 

FIN

 

=+=

 

聖誕快樂

2018/12/07 成実歩


  9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