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醫生相關.隨便聊聊戀愛遊戲梗

夢女且不接受醫生跟其他人在一起的人麻煩止步,以下梗對你大概巨雷。

覺得醫生不跟你談戀愛也無所謂,甚至他跟誰在一起都OK的人就往下吧?

純粹閒聊,歡迎討論。


=+=


因為之前那篇關於醫生的閒聊,結果跟人半開玩笑說了這如果是戀愛遊戲的劇本,醫生要就是主角的友人A(不可攻略的小助手),不然就是隱藏角色。

而且這隱藏角色的攻略要件說簡單很簡單,說困難也很困難。
你只要在故事正式開始(就是你剛輸入玩名字跑序章的時候,而此時存檔機能尚未開放)前,選擇某個很莫名其妙的選擇技就會在某個四下無人的地方遇見他,然後在那個地方選出正確的答案,然後你就可以成功開啟他的路線了。
看!!很簡單吧?←最好
而且你還是可以攻略其他角色喔,只是你會發現有開啟他的路線他會主動來找你,只要你在共通路線結束前沒進其他人的路線就會確定跟他在一起了。

但是他依然會以你的友人A身分登場,甚至正直的擔任小助手的工作,但你找他問大家對你的好感度時不會包含他的。而且他的CG還要你把他的結局開出來才會有專屬相冊,不然之前都會放在一般CG裡。

超陷阱的!!

但是最終隱藏路線結局大概夠你哭了...
而且如果你不想跟他談戀愛大概還會有一條支線讓你去幫助他選擇跟別人在一起(不管對象是你基友還是你姬友,說不定還不只一個角色可以讓你幫他說媒),重點是你讓他跟別人在一起還不會影響主線結局,導致你要是不去翻別人的攻略心得甚至不會發現有這麼一條隱藏路線。
所以一開始你大概還會有你幫基友找到了真愛的成就感,等你知道他可攻略的時候你已經只能從頭開始了二週目,而且序章選項還不能選錯,不然路線一樣開不出來(唯獨他的路線不可依靠繼承)。
不過也因此他的CG相冊你要填滿大概要花不少功夫,因為你除了要自己追到他外,你還要走友情End幫他完成使命(一般主線End)還有說媒(他跟其他人的戀愛End),超麻煩的...

但是如果有這遊戲我會很想玩!!!!

尤其除了玩家以外可以跟醫生在一起的對象的攻略條件大概都很模糊,所以說媒End大概會很有挑戰性,我會很好奇他到底除了我以外還可以跟誰在一起?然後我又會見證到什麼,感覺就很有趣啊!!!!

至少我會很想試試看這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全結局+CG收集完成。

不過感覺上除非有人跟我一樣特別無聊想去寫全路線專屬攻略心得,不然感覺大家攻略頂多告訴你怎麼追醫生,還有玩家的戀愛End會有哪幾個結局,不然應該不太會有醫生跟其他人的結局攻略。


大概就這樣?喜歡的歡迎拓展~
然後每天都在開奇怪腦洞的我什麼時候才要去乾脆的打稿子呢?

  11
评论
热度(1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