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51認親無料.平穩而適合的日子(路聖)

*路西菲爾復活路聖LOVE世界線。
 *請不要問鳴海我他們前一天在幹嘛,

 因為有發完就解除限制啦~

=+=

 

清晨來一杯咖啡提神是日常的一部分,濃郁的香氣隨早餐一同送至的還有那位大人爽朗的笑容。

 

「聖德芬,你醒了嗎?」那雙漂亮的眼睛今天也依然同窗外的天空般是美麗的蒼藍。

「早安,路西菲爾大人。」即便腦袋還有些混沌,面對造物主與重要之人他也依然能本能在第一時間分辨出來,從以前還待在研究所時就是如此,與特異點他們成為同伴遇見某個存在時他也不曾錯認過。

「身體儘管依然有點疲勞,但沒有異常,看來你這次沒有勉強自己,聖德芬。」寬大的手掌撫上背部的中央,那裡面是重要孩子的核心的位置。

「畢竟被您念了好幾次,要是再學不乖您就又會用那種讓我無法言喻的表情看過來吧?我可不想面對其他人的訕笑。」感覺臉頰有些微熱,應該只是被檢查核心導致的吧?

「呵呵呵…來吃早餐吧?儘管這對我們來說僅是嗜好的一環,不過對我來說這樣的日常與安寧是非常珍貴的。」揉揉那褐色的髮絲,嘴角不經意的上揚,從特別選定的紅色眼瞳中自己的笑容。

「我明白,所以就算已經說過很多次我也必須向您承認能夠再次與您如這般度過不說還每天持續著,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奢侈。」把頭輕輕靠上那一位的胸膛感受著彼此的體溫,真的是過去想都不敢想的幸福,這算是一部分跟過去稍稍不同的地方吧?

「從我重新甦醒後聖德芬總是小心翼翼的。」儘管如過往般用著陳述事實的口吻,可語氣卻參雜了些苦笑。

「抱歉讓路西菲爾大人擔憂了,只是經歷那種事後我想我暫時還需要些時間才能徹底撫平當時受到的衝擊與創傷吧?」就算有些不好意思,但老實告知自己的感受給對方可以說是他們花了兩千年才終於學乖的教訓。「還有,就算疲勞尚未消除我也能自己下床去享用您準備的餐點,請不要試圖對我公主抱。」這個一定要拒絕,不能慣壞他。

「……」

「請不要用那種被遺棄小狗的表情看過來,被關在萬魔殿時也好,跟特異點他們一同旅行時也罷,我姑且還是有所成長,別老是把我當成需要照顧的雛鳥。」當然多少跟這副身體重新顯現與接受天司長力量跟職責迫使精神適應的問題有關,不過最主要還是在外旅行期間終於學會跟只會嬌慣他的這一位以外的存在相處就是。

拜此索賜,在體會到自己過去多麼幼稚的同時也希望對方能改變對待自己的方式。

「……我明白了。」看來區區幾年果然還不足以改變曾經的天司長在某部分上的問題,也許該找時間在去拜訪特異點他們時問解決方法。

「話說路西菲爾大人,今天的餐點是……」這股甜中帶點苦澀的香味「巧克力?」

「嗯,是昨天聖德芬你做好的那個蛋糕,因為那之後我們不是被請求出去鎮壓混亂結果沒吃到嗎?所以我想改成今天享用也不錯,再說也剛好呢……以節慶來說。」

「節慶?」一同望向掛在寢室一角的月曆,上頭的日期是二月十四日。

「原來如此,那今天的確是非常適合享用巧克力的日子。」

「對吧?」相視而笑。

 

 

FIN

 

=+=

 

後記:

我對二十八號的空蒼三現在完全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態。

只希望最後他們能在之後度過相對閒適平穩與安寧的日子……這次也感謝願意收下這張無料的你對我支持與鼓勵或是照顧。祝大家今年也是一切平安順心健康快樂喔!

 

2019/02/14

成実歩

  29 3
评论(3)
热度(29)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