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傘修)番外01

希望可以HE。

努力不虐

每章都有其他CP混入,請慎入。

很少寫全職文,可能OOC先打預防針。


發現自己最近刷遊戲活動刷得都忘記要打文填坑的事,所以趕忙打篇番外給大家發一下糧補一下,請相信我真的沒有打算讓這篇坑掉。看看我這真誠的雙眼。


番外1


「啊啊,我終於看到了『葉秋的一葉之秋』的榮耀廣告了!」


某前主席非常感動的痛哭流涕,在旁陪同的現任聯盟主席某馮先生表示深感理解與同情。


「這還只是宣傳不是?而且根本還在拍攝中,這老頭為什麼活像是自家不孝子終於想開要娶媳婦似的?」


聽到這番話,眾人內心不禁OS:某個程度上來說是啊。


「說起來,葉修你穿這樣還蠻好看的嘛。」

「哥天生麗質沒辦法。」

「呵呵。」


大方接受陳果和唐柔兩人半是真誠半是揶揄的讚美模仿起遊戲角色擺起幾個姿勢意思性的裝二耍帥。

現在的葉修穿的既不是平日的休閒裝,也不是興欣的隊服,而是一套就視覺的某個層面上來說他無比熟悉的服飾——一葉之秋的cosplay服。


「不過還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穿上這身衣服啊……」


明明十幾年下來都是過著安定的死電玩宅生活,可是葉修用那仿造却邪造型的道具矛耍著槍花卻一點障礙都沒有,還不時念著「挑空」、「落花掌」…等等戰鬥法師的招式並做出相應的動作,幾乎只要加上電腦動畫的特效就像是真正的一葉之秋在出招一樣,最後還喊出了他的代表微操技術招式「龍抬頭」。而且還是故意在攝影機前做出這一系列動作。


「你錄了嗎?」

「當然。」


只見葉修這毫無障礙的自由發揮,一旁的攝影師導演與相關工作人員也不阻止,就是放任著的同時也在內心想著要怎麼把這段影片做成華美的廣告片。


「邱非!」


最後讓原本只是在一旁待命的秋非卻莫名其妙的被捲進來了,他跟葉修一樣今天是來拍宣傳廣告的。他打扮成戰鬥格式的模樣等著要接在葉修後面拍完廣告回去訓練,坐在布景一角看著敬愛的前輩在那被半放生的玩著,但是他真的沒想到葉修會在那個龍抬頭後配合著動作與慣性順勢過來他這還把却邪的道具矛交給他。


「雖然沒能讓你接手我的鬥神角色,但是、嘉世,就拜託你了。」

「當然。嘉世沒有倒,前輩你也沒有,所以我會一直以隊長的身分撐著直到下一個可以繼承的人出現。」

「很好,不愧是我最喜歡最欣賞的得意門生。嘉世的精神與文化,接下來就靠你啦!」


這一秒,導演撕了他原本要給這兩人拍的廣告宣傳詞和劇本,因為現在這一幕對大多數國內的榮耀粉來說已經夠了。

還有什麼比這個讓這次的主題更突出!?曾經的鬥神、曾經的角色、曾經的隊長、曾經的訓練生、榮耀史上永遠最光輝燦爛的嘉世王朝,現在由那個傳說級的男人親自在這裡交託給他最得意的門生,並且讓影像紀錄下這一幕。


「全明星賽上,希望有機會合作啊!我想這次主辦單位應該會讓你有機會實現你還在訓練生時期的那個願望。」


從訓練生時期、的願望——不奢望繼承前輩的一葉之秋,我最希望的是操作我自己的戰鬥格式跟前輩一起在場上為爭取勝利而一同奔馳。


「前輩!?」他知道

「應該可以,畢竟票數很高呢!」

「是,『隊長』!」

「呵。」


那個背影是如此瀟灑的離去,在邱非心中那又是如此凜然超脫不可侵犯。

這次不是透過屏幕看著操作的角色,而是久違的直接看著那個人。與現在的他一樣年輕的臉孔與身形,但是邱非深信那個人在他心中的某個地位永遠不變。



「真是的、『嘉世永遠的隊長』、是嘛……」


看著經過剪集的影片,廣告最後一幕停在接過却邪的邱非手上,那個過去是嘉世精神象徵的存在與它背後的意義一起被正式交付了。


「挺好的不是嗎?反正過去的那些粉絲從那天起也從來沒打算改過這個稱呼不是嗎?」


一直陪伴他奮鬥至今的邊女性笑著這麼說,邊再度播放起短片,滿面的笑容讓人無法理解她的笑意是指向什麼。


「明明都過去了。」

「但是聯盟跟粉絲都打算這樣永遠相信著,你就別掙扎了吧?」


女性回過頭與她的兄長(雖然現在看起來比較像姊弟)苦笑,要他看開。


「這賽季我們可是對手喔?」

「反正小邱他們也沒打算手軟不是?」

「也對。」


望著廣告的點閱率還有官網上票數爆衝的選項,葉修只是淡淡的笑著。


「而且你要做的事也都沒有變啊!」

「獲勝!這就是我們職業選手唯一追求的榮耀。」


不管是我,還是繼承我意志的你,我們所追求的一切都是一樣的、就是冠軍。


「聽說有個環節新人可以找前輩挑戰是吧,葉修?」


作為新任、不,是重新再度搭檔的好友嘴角浮現一抹詭譎的笑容問道。


「只有那個拜託放過我。」

「想得美!」


看來,今年的新人挑戰賽,葉修也還是不用從舞台上下去了。

至少面對那個人,他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放水、或是打個GG就叫人家退場的。


「拜託,不要再來七個,我胃會很痛。」

「加油吧!」


後記:

這次刷的副CP是邱葉邱(但是很抱歉是單箭頭,因為這篇終究是傘修)。

最近又重新從第一章開始看起全職,邱非你辛苦了

不知道有沒有傳達出我想表達的東西?

最後,寫這CP果然還是要吶喊那一句:「前輩,嘉世沒有倒!」<有病


PS:如果覺得這篇番外比較隨便,那大概是我遊戲刷活動累了而不是你的問題


  14
评论
热度(1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