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看完劇情後就被尊死,清醒後被公會拖回去打古戰,晚了一天...但我還是要炫耀(無誤)

這是我老公シャオ,沒看過的借你看一下♥

他終於也終凸了啊...作為我家騎空艇上陪我最久的櫻井,我家第一枚鑽戒就給你啦~往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囉XD


然後他的新語音可愛死了...

終解劇情?很痛、很虐、很帥、很可怕、很尊、很可愛...讚!!

有機會再來講講這個終解劇情的感想吧?


題外話,2019真的是我吸考哥吸最爽的一年了...2月~3月時GBF五周年活動時就已經各種風格的考哥大放送了,昨天夏歐還終解,月底有魯路修的劇場版上映,10月還有FGO的七章TV動畫...
明年2020時沒有這麼多可以吸的話怎麼辦?
<別講得像吸貓一樣

  10
评论
热度(1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