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該】為什麼事件簿動畫這麼好看?

我不雷大家劇情劇透,但總之我要讚嘆製作組!!

OMG!!

怎麼這麼好看?

經費居然如此充足?不說之前放的第0集,這個第一集居然這般富裕!

很多分鏡都有致敬F/Z,配樂因為是同一位負責所以氛圍很到味。

而且有把三田風格的主基調做出來,那份嚴肅中帶點搞笑卻不失嚴謹的調性果然最對我胃口啦!!

王妃好正!摯友(自稱)的美形也很棒(雖然我還是覺得王妃最美)!!格蕾跟義妹也很可愛(儘管類型不同)!!

我好期待見到FGO序章就88的某個女孩!!我想看蘿莉姿態的她動起來!!(問題發言(但沒有任何惡意(不如說同情比較多


劇情方面也很好的在不無聊的情況下帶出了一些前情提要,同時用上了小說本篇跟本次動畫主題的某樣主題進行原創。

之後的劇情會是什麼呢?我現在就想看下一集!!

總之我覺得應該不可能跟某些人猜的一樣下一集就講格蕾的事,畢竟那個在小說裡是重要章節,而且嚴重關乎後面劇情(原作黨的都懂)。

以我個人觀感來說,這是個能讓純動畫黨跟原作黨都很享受的動畫,推薦所有有看過F/Z尤其喜歡騎兵組的月球同好去看!!

最少浪川配三個階段的韋伯不但聲線不一樣卻依然超棒這點就值得看了!!

然後CP我正常向不論兄妹還是師徒都喜翻,但韋伯一定是被推的那一方!!我想看3X歲的老師被年下美眉們逆推!!死後哭笑不得的跟大帝報告自己有妻兒還有孫子感覺很溫馨...但他的心依然是大帝的!!!


謝謝代理這次居然開同步撥放!!

好了!!不多說了!!我要去三刷!!這動畫真是太好看啦!!

  1
评论(1)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