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鶴鶴丸女體化企劃.某個大學的戀愛故事(一期鶴)

*性轉注意

*大學PARO

*鶴丸這邊C CUP美乳。

*一期是鶴丸的直屬後輩。

*沒有帥氣的一期非常抱歉。

*本篇有點流水帳抱歉。

=+=

如果說看見心上人在告白時展現意外可愛的一面就會心動到直接答應交往是少女漫畫的展開,那一期一振遲到很久的學生生活戀愛史還真的開始得頗粉紅的。

「那個、一期君…」

「是?」

「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在那個升上大二的春天早上,心儀很久的學姐滿臉通紅的在櫻花樹下一改平日鬧騰的作風很規矩的告白了。

那張清秀的臉透露著忐忑不安,似乎為了表現自己有多認真特意換上了輕飄飄的連身洋裝,下意識的輕揣衣角可見那微妙羞澀的單純。

「好的。」

就這樣,他跟學校裡幾乎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五条前輩交往了。


亂藤四郎不得不說自家大哥真得很可愛,文武雙全、長相俊美、性格優良…這樣一個簡直從少女漫畫故事裡走出來的王子殿下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理由倒是意外普通也很傷人心,一期一振沒有心儀的對像,直到上了大學後他在開學當天幾乎是迷迷糊糊的回到家,臉紅通通的像是喝醉了一樣。

一開始家裡的兄弟們還擔心他是不是感冒了,但是很快的在晚上一位女性來按門鈴時,就確認不是那麼一回事。

「不好意思,請問一期君住在這嗎?我是他的直屬學姐,他把記事本放在我這忘了拿回去了。」

「鶴、鶴丸殿!?」

「喲!我這樣突如其來的到訪,嚇到了嗎?」

「的確是嚇到了…不對!您怎麼會到這裡來?」

「呵呵,就說了是來還本子的啊!另外就是順便確認一下藥研給的地址正不正確囉?」

「??」

「我們是線上遊戲同公會的網友喔!」

「一期哥T大放榜確認錄取那天我在公會上聊起這點,因為我們公會還蠻多人去考那間的,所以就不小心把一期哥錄取的系所什麼都私訊告訴她了,不過我也真沒想到大家稱呼『姥爺』的公會幹部會是女性還這麼巧會是一期哥你的直屬學姐。」

正想著這種被弟弟無意間徹底賣掉的狀態到底該說網路的風險什麼的時,女性就幫忙打消了念頭。

「啊,放心,藥研一開始只說了你上了我們系。只是我後來回家後告訴他說我的直屬學弟是個有著王子氣質跟天藍色頭髮的新生後,他就問說你是不是姓粟田口?我就知道你是他哥了。」

一期一振瞬間有種世界不但很小還指定性很高的感慨。

「那麼我東西送到也見到藥研君了就準備回去囉!」

不過這時間已經快要連末班車也沒有了,就算對方自己有車也不安全,可如果讓一期送人家回去也不方便回來…

「那個…鶴丸殿,現在已經很晚了…您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今晚先住下來呢?」

「齁齁?一期如果不是因為你家人也在這,你這發言可是非常引人誤會到嚴重損害你的王子形象的喔!」

「??我、不是!」

「啊哈哈哈!放心我知道你沒這意思,不過我還是謝謝你的好意了,但是我可沒帶過夜的用品,這樣太打擾了。」

「啊、抱歉…是我突兀了!」

只見平野盯著兩人看了很久才說出了略驚人的發言:

「那個、我們家客房有備用的洗數用品,都是全新的,若是不介意可能要讓您暫時先用一期哥的衣服頂一天的話,您還是可以留下來的。」

就在包括一期和鶴丸兩位當事人跟大夥還沒反應過來前,鯰尾倒是理解了這爆炸發言內的訊息。

「啊!一期哥跟一期哥的前輩身高一樣呢!」

瞬間,一期一振遭受精神打擊負傷100000點。

「真的耶!」

「喔?所以一期也是177公分嗎?」

「…是…」

「唉呀?男生這樣不算矮啦,而且25歲以前都還有機會再長高的,女生就沒辦法了呢!」

「……」

「咦?我說錯話了嗎?抱歉,如果造成你不舒服的話我很抱歉…是、發生過什麼嗎?不方便說的話也不用勉強…」

「以前我出過意外…雖命是救回來了,不過也因此早期有段時間身體比較差,無法再長高也是後遺症之一。」

一期撩起長褲讓女性看見腿部那有些怵目驚心的傷痕,可對方卻沒有露出噁心或害怕的樣子,而是在一期放下褲管後把對方緊緊抱住。

「真是,不用刻意去強顏歡笑或是故作輕鬆我也不會像在學校初次見面時那樣對你惡作劇,但是我很高興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傷痛。」

「鶴丸殿?」

「那是燒傷吧?這表示不是只有你受傷,而且面積也不只你讓我看到的那樣。」

被放開後只見女性用著有些哀傷但卻不是同情的目光環視大家後淡淡笑著說了一句:「你們很堅強呢!」

在那之後像是沒提起過這件事似的,可是鶴丸依舊留下來過夜了,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免洗的貼身衣物還有零食飲料後就開始跟粟田口家的孩子們打成一片。

幾乎是仗著名後兩天的休息日在客廳徹夜打電動到累了才去休息,習慣熬夜趕報告的大學生倒是還有精神的幫忙把在沙發上倒得東倒西歪的孩子們一個一個或揹或抱得送上床,還有著足夠餘裕的整理乾淨。

「抱歉,明明是我留您下來還拜託您。」

「那以後社團活動時你再來幫忙就算扯平吧!」

「好的。」

相安無事的互道晚安,可在梳洗過後鶴丸提出的請求倒是意外讓他陷入的天人交戰的狀態。

「一期,我可以睡你隔壁那間客房嗎?」

儘管利用角度稍微掩飾,可女性纖細的身體就包裹在自己那套寬鬆的睡衣下仍是不爭的事實,而比一般外出服更薄更柔軟的織物是如何突顯對方姣好身材的特點也不用明說。身為身心健全的男生,一期幾乎是拼了命的強迫自己要鎮定才沒讓答應的聲音出現可疑的顫抖。

「好、好的。」

「嗯,抱歉啊…雖然其實快天亮了,我還是很討厭待在很暗的地方…看到你這邊似乎有為了住在對面的弟弟們開得走廊燈就忍不住……」

「沒關係。」

「啊,不過還請幫我保密喔!畢竟我在學校招惹倒不少人,要是被利用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我明白了,還請安心休息。」

「嗯,晚安。」

大概就是那天吧?對這個後來把自己的人生搞得天翻地覆的前輩動心的日子。

不管是在抽籤公布結果後一見鍾情的初次會面也好、在被惡作劇而不禁發脾氣卻被簡單安撫時也好、在學校期間被

以各式各樣的方式捉弄的同時也得到間接幫助的事件也好、還是這一晚的相處……都讓一期過往不曾為誰悸動的心為此跳動不已。


對亂藤四郎來說不管聽幾次這段故事都還是有種太過夢幻美好的錯覺。

現在已經結婚多年的嫂子當年可是很普通的把自家哥哥當普通後輩照顧之餘完全把對方跟一票親友們平等的耍弄。

就連他們這些弟弟們也總在奇怪的地方被波及遭殃,可是對方掌控良好的分寸跟深得人心的賠罪態度讓她現在饒是活過這麼多年也沒跟誰結下深仇大恨。

不過這或許也跟自家哥哥在升上二年級後就火速答應交往並且甜甜膩膩的拉進度條有關,好像是一夜之間開竅了就把所有戀愛上的智商全為了鶴丸點滿似的,從討女友歡心、收拾惡作劇的爛攤子、和對方在價值觀上討價還價等等……全部在一年內學會,鶴丸畢業當天就這樣被公開處刑似的在全校師生面前答應求婚,哭笑不得被王子殿下套上戒指宣告所有權。

一期畢業當天就是兩人的婚禮,那天他們配合鶴丸的作戰把剛致詞完畢的畢業代表一期一振從講台上帶走時,太下早就被知會過的師長們那想笑又拼命維持形象的臉非常得令人印象深刻。

「一期一振,我這新娘特別跑來接你有沒有嚇到啊?」

那穿著特製白紗禮服站在門口卻活像是搶婚模樣的新娘子大喇喇的拉仇恨,陽光灑落她那燦爛的笑容上很美。

「的確是嚇到了,虧我還穿好西裝準備等等脫掉學士服就去找您的,下次請您多等等我好嗎?」

「不要開玩笑了!我因為要等你一年所以這段日子每天都被大家笑,現在立刻給我負責啊一期一振王子殿下!」

「看來您這一年也做好要我相伴一生的覺悟了,那一切就刻不容緩了呢!」

據說這件事後來上了當天的新聞頭條,直到現在都是該系的傳說。當年兩人留在社辦的一些東西據說成了守護戀愛的護身符,像是用兩人用過的綁帶一起參加校慶的兩人三腳比賽就可以告白成功云云…

「小亂,這次校刊的稿子完成了嗎?」

「好了喔!」

不過,或許有的並不是單純的小說就是?

FIN

=+=

後記:

雖然簡化了很多,但總之是兩個人在大學期間才開始談戀愛,三年內就被莓哥推倒成功的鶴丸BOSS(?)的戀愛故事。

視角這邊有帶到一點點浦亂(?)

原本題目是"少女漫畫般的戀愛展開"結果…氛圍上有沒有…我還真的挺懷疑的。

不過原本目標之一的結婚我有寫到了!爽!

雖然鶴丸出現在禮堂的方式一整個少年漫畫,不過一期的台詞一秒拉回少女漫畫氛圍,真不愧是王子一期(笑)

話說啊,認真徵求CWT42讓我寄生的攤位啦!
不然我這本就要流浪了啊QAQ

  46 2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