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腦洞有益身心健康20160218(一期鶴)

姑且算ABO

藤四郎全部都是一期鶴的孩子,但是除五虎退外全部對外說是一期的弟弟。
黑白劍在火災前是知情的,但是鬼門關走一遭後就忘記了;大將組只有藥研基於某個理由知道;亂是聽藥研私下說過暗示但沒有講明真相。

鶴丸是三条贈與給粟田口家的Omega,在遇見一期之前幾乎過著不知世事的生活(為了抱持身心純淨)。
不過身體雖然如此,但是知識跟思考能力卻是只靠片面資訊就能理解全貌的天才,因此長期靠演技隱瞞自己。 儘管深愛著一期卻不相信自己,認為相比對自己毫無隱瞞的一期,無法坦白告知許多的事情的自己沒有資格談愛,所以相處上都是相敬如賓非常客氣,完全不像結合多年的伴侶。

隱瞞其他人真相的理由是兩人的結合一直到五虎退出生前才正式被承認。
一期一直因此誤會鶴丸不喜歡自己,所以在發情期的H總像是自暴自棄的粗暴,直到鶴丸病危告訴他後才明白一切,後悔兩人繞了這麼多圈子才理解。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23 22
评论(22)
热度(2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