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生賀]20160225罐頭生賀(鶴一期)

給路過同好的聲明:

欸~先說明一下,俺是雜食的。

所以那種【我以為你只吃鶴受】的誤會我不背鍋啊!我只是喜歡寫不代表我不吃其他CP啊!

我明明就有寫刀劍刀嬸乙女向、也公開表明過我也喜歡新撰組和平安組等組合卻老是被誤會我很冤枉!如果我只喜歡特定組合我nico的收藏就不會被各種組合占領了!


*R18

*嚮導鶴丸x哨兵一期的故事?

*OOC算我的。

*做為一篇R18就只是需要肉,其實沒有什麼劇情。

*其實有構想了一篇BE的奇幻PA,但我生賀一律HE就放棄了。


=+=


R18的老規矩,咱去P網 GO!!


FIN


=+=


後記:抱歉我嚴重遲到了!

我糾結了好幾天,到底要寫主動的一期好?還是一般的鶴一期好?

結果不知怎的就變成這種東西,還希望罐頭喜歡。

第一次挑戰哨兵嚮導就是寫這種跟人家CP習慣方向逆的玩意兒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但是看著鶴丸跟一期的數值,我實在沒辦法設定鶴丸是哨兵啊…但是又想寫寫看……結果後來想到「哨兵可以壓嚮導一般是因為體能比較好,但是嚮導可以控制哨兵的感官跟精神」於是乎~就變成了現在這樣。

其實原本還有很多一期初期對鶴丸可以騎在他上面的不滿啦、想說身為年輕力壯當期首席哨兵必然可以撲倒怎麼看怎麼纖細瘦弱又從壯年期開始有些狀態下滑的嚮導卻被那張美人臉給拐了云云的內容,可好像一不小心會變成一期鶴,那就違反初衷就刪光了。


雖然過很久了,但還是再次祝生日快樂啊XD


  23
评论
热度(2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