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生賀]20260304丘丘生賀(鶴一期)

給路過同好的聲明:

欸~先說明一下,俺是雜食的。

所以那種【我以為你只吃鶴受】的誤會我不背鍋啊!我只是喜歡寫不代表我不吃其他CP啊!

我明明就有寫刀劍刀嬸乙女向、也公開表明過我也喜歡新撰組和平安組等組合卻老是被誤會我很冤枉!如果我只喜歡特定組合我nico的收藏就不會被各種組合占領了!


*小員工X總經理現代PARO

*一期跟三日月交往過前提,但也只是簡單代過。

*OOC算我的。

*其實有構想了一篇BE的奇幻PA,但我生賀一律HE就放棄了。


=+=


一期一振常有種自己老是喜歡上相似類型的人的錯覺。


「怎麼啦,親愛的總經理大人?」那雙金色的眼睛直直的盯著他看,像太陽般耀眼卻又像滿月般溫潤,把只對他一人的柔情都藏在像白雲般的纖長睫毛下。

「沒事。」

「齁齁?還是在對跟我交往的事後悔?」微微嘟起櫻粉色的薄唇有些可愛,但是、

「不、不是啦!為什麼鶴丸殿您會這麼想啊!?」

「反正我就是沒有三日月表哥那麼美麗動人又優雅穩重…」被晾在眼前的照片是一期過去與另一位身藍色髮色的青年依同出遊時拍下的照片。

「這、三日月大人跟鶴丸殿下是不同的類型啦!」

「一期這麼說的話我就姑且相信吧!」白色男人那得逞的笑容讓人知道上當了,但是卻無法真的生氣。

「…隨您吧…」


說起來,不管是哪一位——


「都像是月亮一樣。」

「蛤?一期說什麼像月亮一樣啊?」看著像自己靠近的漂亮臉龐,不自覺伸出手捧住。

「沒錯,尤其是眼睛。」

「眼睛?」

「每次看鶴丸殿跟三日月大人的眼睛都覺得跟月亮一樣。」很美。

「那傢伙是眼睛有月亮,但我眼睛跟一期你一樣只是單純的金色喔?不對,你應該是更溫潤的…啊!是琥珀色!對,一期你的眼睛就像是上好的琥珀。」像是非常滿意自己的結論拍了下手。

「琥珀是古代的樹分泌出的樹脂變成化石結晶,是珍貴的寶石…跟一期一樣呢!」


到底是為什麼總老是被他沒自覺的話語弄得心跳加速得不能自己啊?


「發燒了嗎?臉好紅,可是好像沒很熱。」額頭相貼的觸感強制叫人回神,看見就是那張正為他擔心的表情。

「就、就說沒事啦!」

「沒事就好。啊,不過臉紅了…難不成一期你在想昨天的事嗎?」


昨天…那個向來穿著公司發配端裝制服的男人退去一身束縛之後讓纖細骨感不失精壯的身體暴露在總經理私人臥房的空氣中。


『要進去囉…會努力讓你舒服的。』沙啞的嗓音隨著吐息敲打在耳膜上,跟他把胯下的凶器送他進體內的動作一樣讓人幾乎就這樣高潮。


天亮時那把所有都整理乾淨的動作真不愧是公司內的第一交椅,要不是腰還有些痠都要以為夜晚的翻雲覆雨是作夢了。


「喔呀喔呀…看一期你臉紅到要滴出汁的草莓似的,還真被我說中了?」

「這、還不是您剛剛提起——不對、現在我們在公司裡頭,您要喊我總經理才是!」

「啊哈哈哈!抱歉抱歉,因為…總經理的反應太有趣了。」

「鶴丸殿!」


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這人呢?


「說到月亮,今天忙完的話…一起賞月吧?」站在窗前的人像是要融化在陽光中,但更接近——

「我會努力,但您也是。」

「喔喔!」


果然,總會喜歡上像月亮一樣的人。

但是現在這位是象徵『圓滿』的滿月就是,希望那會是彼此的結局。


FIN


=+=


後記:

因為丘丘沒有特別說要吃肉就單純撒糖了。

主題是:喜歡上像月亮一樣有變化卻有原則又如此有吸引力的你。

希望丘丘喜歡♥


  8
评论
热度(8)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