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白色情人節賀(一期鶴)

自己被外面情侶閃得要死還發糖,有沒有發現我很良心?

如果2/13、2/14送出去的巧克力可以收到回禮就好了…
可惜不管是我送出去的實體巧克力還是出的本子追加頁內容…我都收不到回禮…
而且我依然除了二次元後宮外沒有閃光(雖然我的確也是認為談戀愛寧缺勿濫…(無法忍受向我告白的傢伙有抽煙等不良嗜好,也討厭痞子來搭訕(暴露了什麼(ry

以下就是我抱持這樣的怨念創作出來的東西wwww
我相信有人會懂我!

*現PARO
*OOC算我的

=+=

白色情人節的一期一振陷入了困擾,跟戀人結婚有一段時間,但依然會對這樣的節日感到期待。
畢竟兩人都意外算是相當浪漫的人,不光是喜歡驚嚇的鶴丸對於戀慕上這人的一期一振來說每一個與鶴丸共度的日子都是值得紀念的幸福。
可是相比起擔任創意總監的鶴丸,繼承家業的他就相對沒那麼多時間跟想法去思考該怎麼去慶祝這些日子。

「放輕鬆點,比起被你驚嚇我更喜歡帶給你驚喜。」轉頭看著從他身後環住腰部的戀人,趴在床上的慵懶身影比起他名字裡的鶴更像是貓。
「可是…我有點害怕啊…怕您對我厭煩…」
「傻瓜…」親吻愛人琥珀色的眼睛,露出淺淺的微笑「我會同意讓你當我的歸宿不就是你這認真樸實的部分嗎?就算把自己裝飾得光鮮亮麗也不會改變,可靠又叫人安心。」
「鶴丸殿…」
「好了,給!」像是變魔術般從愛人攤在大腿上的資料夾中抽出鑲著金邊的信封。
「這是——」
「白色情人節快樂,一期。這樣我就把我的『三倍』給完了喔?」那個笑容有些狡猾,一如既往會把握時機的男人…該說真不愧是驚嚇與驚喜專家嗎?

無奈的拆開信封,看見內容物的瞬間雙眼瞪得老大。

「嘿嘿,到目的地後要好好的把你的『三倍』給我喔?行李已經幫你收拾好了,出發吧!」

信封的內容是今天中午出發的頭等艙機票和某國外高級海景蜜月套房的招待券。

「回程路上你弟弟們喜歡的偶像明星有VIP票的預售活動,所以禮物也不用煩惱,土產也早就幫你做好筆記了,還不趕快去盥洗?」
「是、是!」

從浴室出來時就看見戀人穿著自己的衣服坐在沙發上,沐浴在像是要把他融化的陽光中,夢幻得不真實。

「一期?」看著抓住自己手腕的愛人,金色的雙瞳裡寫滿疑惑。
「鶴丸殿…我——」感覺有些口乾舌燥…這種飢餓感…
「不行喔~至少…」靠近愛人的耳朵邊用沙啞的聲音說出更加使對方理智薄弱的話語:
『等我們到機場等待室再給你付利息,我相信你就算這樣到飯店時還能給我本金。』
「啊啊…那是當然的。」

交換一個深刻而濕潤的吻,試圖把被撩起的情慾壓制。

「會在您的裡面注入上個月三倍的愛,讓您就算拼了命想閉合那個包容我的入口也無法阻止那些從中溢出的程度…不、我不會讓您跟我在飯店房間獨處時有機會闔上您的雙腿…」
「啊啊,要好好的給我驚嚇吶!」輕撫過愛人的臉頰,笑容從狡猾透出一絲邪魅。
「請您覺悟。」

如果不是因為被搶先了不方便安排自己私人飛機,否則一定在空中就把這隻不安分的仙禽給按在身下疼愛。

「畢竟您只給了去程的機票啊,鶴丸殿。」

看來…之前對今天的猶豫是多餘的。

FIN

=+=

後記:
在推特刷到了一對神萌情侶的互動就忍不住想試著帶入看看了!結果非常符合www
FB上有人翻譯了!有需要的私訊找我拿網址XD
不過我們家一期哥比那位尊嚴自信與驕傲盡失的男友要帥氣得多了(至少我有讓一期在立場上勝利)。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29 2
评论(2)
热度(29)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