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末~4月初短篇+COS預定

等這週畢展結束來把跟黑白靈太太之前聊過的內容來寫成短篇玩看看

題目大概是"鶴丸國永的憂鬱"之類的東西

然後試著把這幾天突然想到的正經向腦洞也碼看看,就不知道要玩ABO還是啥

分別是重看了庫洛魔法使跟Fate/Zero突然被某幾個梗炸到


在來就是清明期間跟親友約了三日鶴一期+安清的外拍

內容大家還在吵,如果有喜歡的照片就PO過來傷大家的眼<喂!!

暫定是半現代PARO,去了現世的嬸嬸家丸的刀男們這樣~

這次是出三日月喔♪終於不是鶴丸了呢...

話說,我沒有爺爺風的私服啊!!有沒有人可以教我爺爺該怎麼穿才好啊?應該說嬸嬸他們會讓爺爺穿什麼啊?我相信本丸沒有人會允許爺爺趙自己的品味穿衣服到現世去(我覺得至少我做為嬸嬸看到他穿自己品為衣服來找我丸我應該會崩潰...(完全就是跟所有人一起在本丸大廳眼神死的感腳。

我沒有小狐丸等其他三條家成員可以拯救我的時尚...

有預定要玩一下戰鬥場景的梗,所以才想刷時髦值...不然我也挺樂意穿內番服的(可是會被抗議太不帥氣了...

  3
评论
热度(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