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渣畫質傷人眼系列

隨手做來玩的偽教程

純自娛自樂內容葯研藤四郎的(偽)髮型教學(大概)

全程素顏注意、顏出注意(?)、意義不明注意。

雖然我不認為有人需要這個啦~

但是我就做來玩玩,喜歡有需要的請自己領走。

轉載請附上來源。

一樣,不打tag避免傷害到玻璃心跟認真狂,還有不黑人就會死的路人(?)。

老實說最後兩張的照片我有再梳過整理,有仔細看的就會發現我瀏海有兩撮比較長,其中一搓是用來當眼鏡邊上特長的那一部分,另一撮是中間掉下來的部分。

中間那個雖然隨便從夾起來的部分隨便拉就好,但是理想是順著瀏海邊緣抓最外的部分,那樣型會是最好看的。

不過這種細節應該也不需要我教就是?

順帶一提,抹上髮膠固定後就可以拆髮夾做最後調整,看起來會更自然。

只是個人比較偏愛髮夾就是...(不過髮膠可以固定比較久...

  2
评论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