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閒聊近況】總之先記個大綱吧?三日>鶴<一期

我的電腦終於回來了!!!
不過還有不少問題啊…可能過陣子還是會需要再去維修…畢竟lofter跟P網上不去我要怎麼發文啦?
但是不管!我要寫文!
不過空了半個月多我還是要先復健啊…|||orz
問了親友後是說想看這組合3P肉…這貨真是沒人性(ry
梗倒是無聊之餘跟宅圈的男性友人一邊聊著女角的乳量跟故事可看度及H度一邊回顧我們年輕(也不過就小學國中的日子)時直到現在重看依然很好看的作品時想到的。
聊到《廢棄公主》時有一個橋段是對付有受過專業忍耐拷問訓練的傭兵、殺手、士兵時的手段。
基於作品的前期明亮的基調(嗯…對、後期有點…頗灰暗。不過這是個HE的故事)和本身核心,所以這段其實是用非常歡樂的方式呈現出來的。
主角一行人是用“搔癢”
嗯…不得不說…這招真是可怕又好用啊OAO!!!!!
(爪機版也需要粗體支援)
怕癢的應該懂那是個什麼樣的地獄…(想像一下就細思恐極(真可怕對吧?
好~我提這個做什麼呢?
答案是:不用傳統拷打的方式進行拷問。
既然連續的搔癢可以,那連續甚至持續性的“快感”也是可以的對吧?
於是方向就這樣決定了!

三日月/一期利用快感對鶴丸進行拷問的故事!
不過不知道要讓他們怎麼做比較好就是,乾脆讓大家投票決定一下鶴丸的處境吧~

=+=

1鶴丸是雙面諜,在身份被曝光前分別被兩方Boss看上
於是曝光時在確定傳統拷問無效後就開始被這樣那樣~
兩邊都是基於自己的理由和私心不斷進行著:
派出人手爭奪鶴(檯面上是說鶴丸身上有可以破壞對方組織的關鍵)>搶到手後對鶴丸進行拷♂問>監♂禁> (第二到第三項循環)>鶴丸崩潰>???

2本丸抓住因為闇墮逃跑的鶴丸,於是由三日月/一期來負責打聽詢問敵方目的跟想辦法讓鶴丸回復原狀
不過既然是在這邊~想當然爾他們方向錯誤了(喂!
結果到底結局會如何?乾脆也讓大家決定?

3不過就是個肉想那麼多幹嘛?快寫啦!
(這個選項是來亂的)

投票格式(?)
選項1/2/3+HE/BE/TE/其他

感謝幫忙決定喔!

  16 51
评论(51)
热度(16)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