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化遊戲語音-一期鶴.一期一振篇-4

這次是噗浪那邊要求的遠征相關篇~

因為只有遠征作為一篇的份量有點不太夠的樣子,所以特別加上內番篇XD

然後後來想想內番的部分還是把開始跟結束的語音合併好了,所以段子應該沒有50了,在此先跟大家說一下。

另外,我說的請大家捧場是叫大家交回應喔!只有給小紅心跟拇指我是不會吐鶴丸篇給你們的WWWWW

<欠揍


=+=


27内番(馬当番)

「哈哈哈,輪到我照顧馬匹了啊。」興奮地看著趴跪在面前的戀人

「嗚、嗚嗯嗯!?」嘴巴被仿製成口O的特殊玩具堵著出不了聲

「也是有各式各樣的馬啊…您說是吧?我專屬的名駒.鶴丸殿。」燦笑

 

28内番(畑当番)

「要是敗在糧食問題可就糟了呢!」

「糧食問題跟我必須被你潑得一身濕的站在太陽下有什麼關係?」

「這個嘛~之後您就會知道了吧?」簡單來說就是獎賞兼動力

「你不說就算了,總之趕快結束這些愚蠢的工作吧!」擦汗

「嗯。」得在那套衣服被太陽曬乾或是那一位因此著涼前結束呢!

(結束後)

「原來那時候是這個意思嗎混帳!?」被按在樹叢後

「因為這樣備糧就應該足夠了吧?都是托鶴丸殿的福呢!」讓我很有動力幹活

 

29内番(手合せ)

「對練,還麻煩您了。」舔唇

「那你可要認真一點喔?」挑釁臉

(拉燈)

「舒爽地流了一身的汗呢!」準備清理

「這種奇襲、是犯規的…」腰好痛

=限定對話=

「每日的鍛鍊都有好好地努力嗎?」

「當然,為了一期哥的幸(?)福每天我們都很努力喔!」

「嗯、做得很好。」給獎勵

藤四郎們集體 偵查MAX

(弟弟們做了什麼鍛練請大家自己想像。)

 

30遠征-出發

「下就出發了。不在的期間,弟弟們就麻煩您照顧了。」

「一哥,跟鶴丸先生去度蜜月記得要帶土產回來喔!」

「想要那一帶出名的和菓子!」

「喂喂…我們好歹是受囑上的命令拿錢辦事的,怎麼說得像我們是去玩的?」

「嗯?鶴丸殿,我們不就是久違的去放鬆的嗎?」理所當然臉

「為什麼一期你一臉『我已經把旅館什麼都訂好』的表情?」好想抽

「把旅館找好是自然的,我還特別額外存了些錢來挑比較好的溫泉旅館準備跟鶴丸殿在浴池邊——」想到那被泉水蒸得透紅的白皙肌膚……

「一期,我們分房睡吧!」果斷。

「欸欸!?」QAQ

 

31遠征-歸還

「還請您確認。」推過去

「可以請問一期你是要我確認這套衣服什麼嗎?」兔女郎裝

「當然是是否合身的問題啊!畢竟鶴丸殿的身材屬於骨感型,照理來講這種暴露度高的衣服很有可能會因為您的身形太過纖瘦而無法展現應有的魅力。」

「既然有預感會不好看那你準備這套衣服是想表示什麼?」想挑毛病?想分手?

「當然是想看鶴丸殿穿上的樣子,因為就算衣服本身的魅力無法展現,對在下來說您穿上本身就足夠讓我慾火焚身了。」正色

「我拒絕。」

 

32遠征-近侍

「出去迎接遠征部隊吧?」

「我說一期,雖然我也知道分開很久了你很想念去遠征的人,可是再興奮也不能直接在玄關那把鶴丸撲倒喔?」擔心擔心

「欸、不會啦主上,我弟弟們也在呢!」

「確定不會就好。」因為實在擔心你的安危啊…

(畢竟部隊裡有三条家、織達組等親友團在)


  39 14
评论(14)
热度(39)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