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告】[就個人吐槽個不滿]如果之後某位太太的粉找來想戰還請看這邊解釋

哪位我就不指名道姓,反正我也沒打tag

而且人家大概還不屑甩我吧?

起因:

這兩天F/GO終於公布了我心心念念的圓桌篇PV,看見喜歡了十年的角色終於在遊戲中作為可以使用的英靈登場我整個非常興奮(尤其同一天隔壁彈丸論破3的PV也出現了我男神我整個人簡直幸福到差點要直接當場休克暈死過去),想說好像沒在LOFTER這邊找過我(家吾王)愛人(?)的糧就去翻了下,看見某位太太的圖很可愛去回應了下結果貌似因為我興奮到語無倫次的發言雷到了這位太太,結果就當成KY的新粉了。

想說回應個澄清誤會的發言表示自己沒有惡意嘛,結果發現太太把回應跟私信都鎖起來不給回應了,所以我原本想回的內容就些貼在下面了,要是太太或太太的粉絲之後有看到我還是希望能得到比較友善的回覆的。
另外我一開始還擔心是不是我這邊因為颱風問題導致網路卡死什麼我才不能回應把網路改了好幾個線路重連都是一樣的結果(而且我可以回應其他人),所以我可以肯定這部分的問題不在我身上。

=+=

唉呀,說錯話了讓您誤會說聲抱歉...不過關於新粉跟ky這點容我澄清一下,我06年版時就在北極圈坑底待著了。那時候的CV是能登所以有段時間小貝被誤會TM世界觀裡是女性,後來PS2改成三木(聽親友說PSV版又換人了),這前後也出了比較正式的官方設定集後形象跟性別才有扳回來更正喔

=+=

姑且聲明一下我沒有那麼小心眼想報復什麼,也不是想罵太太玻璃心啥的,只是對這樣的回應感到有點難過,要是之後更冷靜下來雙方理性對談聊開了就會把這篇文給刪了。

只是就個人來講我有點被踩到雷點了。

我最討厭我明明喜歡了誰很久卻被人當成一般的新人,而且還是KY的狀況。今天你要是讓我有個解釋的機會反駁一下我還不會像今天這樣小炸毛。要是這之後的澄清發言依然讓你感到厭惡的話我就承認我的態度有問題,你要我道歉我絕對發篇認真嚴肅的道歉文+一篇賠罪用點文表示我的誠意。

本來嘛~看到喜歡的內容不正經的調戲調侃一下到也還算正常,你身為作者要是不喜歡了要就無視,不然就委婉回應表示暗示一下,人家沒有惡意的就會乖乖道歉,真KY就真的甩都不甩你了。

結果你今天這麼直白的罵人KY,我說就算原本抱持著頂多被無視或說我家OOO其實是XXX這樣的無惡意孩子也都被你這態度惹不開心想戰了。

希望這部分太太能對自己的發言檢討,其他的你要說我不是我也認栽沒差。

我只奢望太太在這點上對我簡單道個歉。


至於要公告部分...

其實就上上面講到的,我對態度某部分很些點上會很龜毛。

本人接受一切公平公正且合理的批評,但是語氣上麻煩委婉一點。今天我跟你不熟,你直白的說出這些傷人的話我很理所當然的會受傷。

雖然熟了不代表我就隨便你罵,但至少如果你其實沒有想罵那麼難聽的意思或是你其實今天遇到了啥難關或大姨媽來心情乏開心我還是能懂能體諒的。

然後,通常我喜歡上什麼其實是一個過程,但是當我會去回應人家的圖文美照音樂影片時,那表示我幾乎至少關注相關消息一個月以上了,即使算不上老粉也不會是新粉。

其實倒也不是說新粉怎樣,而是我非常討厭被當是跟風狗。對在下來說一但喜歡上了就是一輩子的事,不管是作品、角色、CP...甚至是其他興趣。
所以我以前甚至為了這點就很認真的跟親友吵過架。

要是寫文什麼就更別說了,那個我絕對是從角色背景個性到一堆有的沒的資料全查過,如果過陣子又看到新的更符合大眾認同形象的考據資料甚至會在寫文當下或是把前面文章修改訂正。所以敢說我跟風的八成跟我不熟。

再來就是處理對自己而言不快發言時的用詞跟氣度的問題,在這方面還真是令人感受人品的重要。這方面我相信無須多談?


總之大概是這樣,其他人有不滿歡迎指正我的過失。

 
评论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