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丸論破3絕望篇截圖-日向創相關篇

壯哉我大神日!!!

OP既然放了我就不可能不廚,是說神座比創哥高,我們可以合理懷疑創哥在成為神座前依然有持續發育成長,在種種意義上真好對吧?


創哥加上呆毛還是沒有出流高,我們能合理推測出流巨巨有一米八五!!

接下來就是滿滿的創哥合集,反正日七或七日的都一定早刷完截完了,我這邊就放個創哥合集,沒有照順序...因為我已被創哥那治癒的氛圍亮花了眼。








謝謝動畫製作組,我這一餐吃飽了。

但是我會等著下一餐的,請加油謝謝。

\創哥好可愛/\創哥如此之帥氣/\壯哉我日向創/

什麼都不需要解釋!!!!因為他就是這麼可愛!!!

  24 4
评论(4)
热度(24)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