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妄想】刀劍亂舞GO系統妄想

這幾天在推特搜【とうらぶGOスクショ大会】的tag笑到像神經病,後來有跟親友聊到如果真的要實行會是如何。

因為這類遊戲主要目的是讓玩家多出去走走。特別是多去一些各地的地標(觀光景點或歷史遺跡),所以推算了一下可能性~


=+=


資材:雖然會隨時間緩慢增加,但是每多走一公里就會增加50、100。每十公里可得50小判(博多表示願意代勞)

經過特定地標時可獲得加速或御禮,但就是個資源點,附近不會有敵人。


鍛刀:原則上跟現在差不多...


戰鬥:路上會隨機出現歷史修正主義者隊伍,但是在一些與刀男友歷史淵源的地方(比方說日本各地的城池、收放本體的博物館、寺廟、神社)或是跟刀男個性相符的地點(在百貨公司打完架發現小清光請不要尖叫,他只是去買指甲油不小心被抓了<不)時會有較高機率出現敵人。

一個地圖會有一個王點,在該地區的一段時間內打一般歷史修正主義者隊伍超過一定次數後會有頻率在特定地標地點觸發王點出現(如果沒觸發成功就是溝了不用懷疑)。

每十回算一次出陣(包含資源點),但觸發王點後會強制出陣結束歸城。

在特定地點觸發王點並且勝利十次後該地區有機率出現檢非。

一般敵人不會主動攻擊玩家,但是檢非會在你確定戰鬥後機率性【亂入】,你可以選擇戰鬥...或逃跑(但是在一定距離範圍內他會追著你跟你的刀男打)


遠征:與現在不會有太大差異,只是他也不會去超市買菜,而是穿越時空去你指定的地點收集資材。

內番同理,只是你可以從小視窗看見他顯示工作中的畫面。


演練:這是個強迫大家去認識三次元朋友的機制,因為你不外出去找其他嬸嬸交流就無法約戰了。

當然一天只能找同一位嬸嬸打一次,一週超過三次就會暫時封鎖你跟該玩家的演練機會,以免你霸凌人家


+以下真.純妄想出來的系統+


當然也有不想戰鬥純粹想蒐集刀男的嬸嬸,你可以去路上對看見的無主刀男勸誘他加入你,有主人的刀男也會拒絕,請不要妄想他會倒戈,但是可以找他聊天(算是間接告訴你這附近有其他嬸嬸的途徑)

有主人的刀男會告訴你他是在內番、遠征、待命、擔任近侍(表示主人在附近,其他選項會隨機散落在玩家附近方圓兩公里)。

你可以向擔任近侍的刀男申請演練,只要他的主人同意就算你不認識對方也可以直接隔空進行演練。


勸誘無主刀男要看中嬸嬸的聲望,換言之就是戰績跟聊天刷好感度。你幾乎沒去戰鬥的話刀男會覺得你很混不跟你走,所以還是要維持一定出陣率(對,就是逼你外出)。

聊天到一定程度他會主動說想了解你的戰績,這時候就表示有機會,聊天內容你可以去跟家裡的刀男或是附近遇見的其他正在遠征/內番/待命的有主刀男確認他有興趣的話題選項。

也可以送禮物(除刀裝跟小判外都是課金道具)

稀有度越高的刀男所需好感度跟聲望值當然也高。

另外,戰鬥中無法進行勸誘。


聲望就跟噗浪的卡馬值一樣,你有一直在跟你家刀男互動也有在出陣演練就會升高,也可以在忙碌時用道具上鎖(沒鎖就會隨時間下降,有鎖可以減緩下降速度,然後道具除了官方送就是課金...)。當然,有刀劍破壞等壞紀錄的嬸嬸的聲望會下降10


戰鬥的評價也會影響聲望

S+5

A+4

B+3

C+2

敗北+0


任務完成

主要任務+3

月課+2

日課+1


其他:刀位除了課金之外就是走路,每一萬公里增加一格。五萬公里系統除刀位外會隨機給予其他獎勵道具。

還有帶著指定刀男去某些地點打卡也會給予獎勵,如果有相關的官網,大概就是去回答刀男相關問題並上傳打卡照片就可以獲得特殊道具。

不想花錢就自己出去遠征吧!!!


=+=


以上~

反正作夢不要錢,要吐槽請輕噴。


  10
评论
热度(10)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