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赤司君生日賀 紫赤

2013赤司君生日賀 紫赤


*00的CV梗(不過他的對象是他老婆坂本老師)

*純粹只是想到就寫了

*祝赤司君生日快樂,趕在死線搞定真是太好了!


「絕對、絕對不會離婚的!」

「敦?」


看著高大紫髮青年,赤司不禁有些驚訝對方堅定且無法退讓的態度


「好不容易才跟小赤在一起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要跟小赤分開!」

「不過這樣真的好嗎?敦可是很多人喜歡的喔!」

「小赤不也一樣嗎?」


一時語塞,這個人總是直率的讓人無法反駁啊…


「小黑說過:『人與人之間光是相遇就是一種奇蹟,如果可以因此有更身的交往並衍伸出堅強的繫絆就一定是命運的安排。』」


腦海浮現那個說過喜歡的話是「一期一會」的水色淡淡笑著對眼前青年認真說教並且把對方說服的模樣,就忍不住要笑出來

好像很可愛的樣子?


「我跟小赤一路走來總是很辛苦,也有很多時後麻煩得讓人想放棄、可是不都一起到現在了嗎?」


說起來,過程最辛苦的也毫無疑問是他,那個人總是細個孩子般只能幫忙泡泡咖啡或是整理資料文件什麼的在一旁窮緊張,而他卻只是頂著黑眼圈安撫他要對方放心,絕對可以讓所有人都認同他們之間的關係。


「難道現在小赤才要後悔嘛!?」


現在要反悔確實是來不及呢!


「明明、連我都喜歡小赤都決定一輩子都不可以嫌麻煩的……」


回想許許多多的過往,眼底不自覺浮現一抹溫柔


「呵呵,說的也是呢…」

「小赤、」


示意對方彎下身,隔著手套撫上對方的臉頰


「吶、敦…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知道,所以小赤——」

「向我發誓吧!在今天、把你的未來全部送給我。」


一如往常的以王者之姿下令,但今天的語氣卻有些撒嬌的味道。


「就像騎士一樣發誓吧!」

「嗯,我發誓。所以小赤這次以後不可以再說要分開或有其他打算了喔!」


嘴角微微上揚


「敦,你認為、在你這樣說之後我還會給你其他的選擇嗎?」

「所以這次會一直到永遠喔!」

「沒錯。」


緊緊相擁


「小赤、」

「嗯?」

「生日快樂,謝謝你出生到這世界上跟我在一起。」


突然有點愣住,隨後苦笑


「真是的,看來我要到了一個不得了的禮物啊?」

「什麼?」

「沒有,我的騎(戀)士(人)。」


FIN(?)


後記:

很短我知道。但是現在的我就是退化到這樣了QAQ

這次是玩鈴村的CV梗

以前00曾經表示過:「發誓絕對不會(跟坂本)離婚。」

對於身為這對夫婦廚的我來說真是閃到爆卻又絕對不會後悔祝福他們的熱情宣言,完全能夠理解比我更早開始喜歡這兩位的粉絲為什麼會直到現在都還會笑著說這是一段佳話,因為真的是幸福甜蜜到讓人希望能永遠看下去的夫妻呢!

本文裡面的「奇蹟」、「命運」什麼的都是00在歌王子裡真斗固定台詞,幾乎是光看台詞就知道是他了XD

這邊結合了黑子的座右銘一期一會的意思,希望能傳達到我的想法。

騎士這個部分則是BGM真斗的角色歌《騎士のKissは雪より優しく》裡的感覺,雖然真斗是個很正經認真的角色,不過一想到紫原君像騎士一樣的守護赤司君就覺得好帥,而且絕對是最強的XD


最後紫原君跟黑子一樣都是直球組,所以讓他說出那些台詞也絕對沒有違和感的!

生日快樂喔,赤司君!


 
评论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