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下一次要寫的一期哥形象

最近鹹魚頗久就想說來幹活一下吧?

<其實是去打Fate/GO活動想喘息一下再繼續想辦法把圓桌偶像團體帶回家

目前沒有決定要寫什麼,但是大致上還是要取決於一期對鶴丸的反應...

不過請大家不要再給我選"都要"什麼的...,但接受複選(最多三個),但一個選項一票,說三票都給一個選項的一樣都只算一票。

我只是來鹹魚復健兼練筆休閒的,這次可沒打算出本啊...(而且上次的本賣得不好,我暫時沒有資金再玩一次(這就是現實,所以還請可愛的的同好們不要跟我說怎麼這次就沒打算玩出本企劃或是長坑了(因為認真寫就會手癢<是你該剁手好嗎?


小小的自我哀怨完該來聊內容相關了~

那就來決定一下一期哥到底下一次會是怎樣的形象啦♪


1外表穩重優等生,內在卻還青春期躁動的思春純情少年

2可以一本正經胡說八道,在非正經場合就追著鶴丸說想要跟鶴丸生孩子

3各種掙扎,想要坦率說出想做又覺得必須矜持。

4明明就是攻卻不知道在死傲嬌什麼

5就是個弟控+渣攻罷了,所有溫柔都是弟弟們的,主人是必須尊重的不算

6撇除對弟弟們過於誇張的惡作劇,只要是鶴丸殿就無所謂,但請節制的溺愛系

7搞不清楚自己對鶴丸的感覺,急需開導!!
 [求助]我們家哥哥喜歡上了性格亂來的前輩卻不自知,該怎麼辦!?在線等!!

8(先天)暗墮(需淨化)

9因為過去記憶而後天暗墮

10每天就知道跟家裡那隻猛禽親熱,傻白甜日常萬歲系♥


好,鶴丸殿的幸福就在各位手上了,還請大家慎選喔XD

當然也歡迎大家討論是要寫啥就是<口風不緊

然後因為大典太沒來我現在是江雪臉,求解。<不重要

  3 28
评论(28)
热度(3)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