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一期鶴]姑且認真問一下

最近負能量很高又想要手滑開企劃,大概會順便把上次投票的內容一起寫了...大家會想看【女體化企劃】2或是其他主題企劃嗎?

=+=

1【(鶴丸單方)女體化企劃】請開2吧!我等很久了就等你開啦!
2【獸化、動物化企劃】想看毛茸茸的一期或鶴丸!!
3【神仙妖怪幽靈類企劃】不管是吸血鬼一期還是雪女鶴都放馬過來吧XD
4【童話企劃】人魚公主、小飛俠,這裡是刀劍童話王國。
5【RPG企劃】這兩人會如何組隊打魔王?還是分別是魔王勇者!?
6【娛樂圈PA企劃】就算不是藝人也可以跟偶像談戀愛?
7【女裝企劃】男人穿女裝不一定是偽娘,偽娘也不一定就是受喔~

=+=

投票時間到9/30 pm23:59止

一人(一個帳號)三票不可重複投票。
順帶一提,投票人數不滿15人我就要去寫彈丸論破3的我流If線或是Fate貝迪威爾x阿爾托莉亞短篇集了,不給後悔不給延長,請各位親們用力拉人投票。
另外可以接受其他鶴受CP的親們也可以在投票時附註一下自己喜歡的攻君或是其他有看過我寫的其他CP組合來讓我考慮3p之類的喔www


PS:

然後這次也是企劃短篇滿十篇以上就考慮出本,如果出成反響不錯就會認真思考是否連同之前出過的兩本一起綑綁給對岸的親們通販或開淘寶購買。
不然之前跟人討論感想是單本買似乎運費算起來不划算(雖然是運費是買家付的,可是那樣好像對各位不太好意思…),不過這方面有經驗或其他感想的也還請各位同好提供意見讓我這邊參考了。

  2 50
评论(50)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