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吐槽個不管現實還是二次元都會有的問題

真心不懂為什麼一些人不了自家圈子冷就要當自耕農自產到自家圈熱而不是去熱門圈潑髒水的道理,覺得自己產的是餿水就磨練廚藝啊!!
少在那邊該個沒完好嗎?一直到處亂噴人或造謠什麼真的很難看啊...
不然就去點安利技能好嗎?只要把官方給的設定安利給一個太太,只要一個!!你就可以不用挨餓了,為什麼要作死呢這些傻逼?

在下姑且是算是在冷門圈待過一段時間的人,不敢說哪個圈子熱起來有我的功勞,但也有苦勞吧? 畢竟很多人發現這個圈裡好像沒人沒糧的誰要踏進來啊?發現有人(哪怕只有一個)有糧(可以吃就好)就會想待待看,待久了就會開始拉新人產新糧,然後就是最開始待在圈中的那些人期盼的勝利了。

另外啊,我也知道人總是自私的難免雙標(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是啊...太過分就別怪人家拉黑你或是看你笑話啦~

想起過去也曾輕狂幼稚的日子,現在只會想悠哉的吃爆米花看戲。
人可以中二、可以KY、可以犯蠢,但是不能作死。
不作死就不會死,想作死就要自己準備退路。

  2
 
评论
热度(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