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怪盜.設定1

長篇用

CP大概是赤黑、ALL黑、雜CP

算是部分未來妄想班的故事(?)

部分原作設定、部分if設定


大綱

由奇蹟與部分相關者組成的怪盜集團,但是青黃前期是唯二非該集團成員的奇蹟


黑子

高中畢業後擔任幼兒園實習老師的大學生。秘密身分是怪盜.黑影。

怪盜是家業來的,偷取被人以不法手段奪取的珠寶並且同時公布其各種惡行。

被身為好友同時也是警校生的青峰追捕著,對此總覺得有點困擾。

善用自己的低存在感躲過追緝,雖然不是自願的,不過行竊時有很大機率是扮女裝(因為這樣容易使人放鬆警戒)。

其實原本只是義賊,不過被赤司發現後被半強迫的轉職成怪盜並且擔任起搭檔(笑),偶爾兩人會利用(表面上看來)差距不大的體型扮作對方的樣子來混淆視聽,曾有過同時以同一人物的身分出現而讓人以為是雙胞胎甚麼的,所以身為獨生子的他們反而因此被消去嫌疑的事件。

怪盜束裝是黑色燕尾服(附披風、高禮帽)與水色半臉面具


赤司

天才職業棋士兼集團繼承人的超級貴公子,在學校是經濟系,本身也管理多間公司產業,已有龐大的個人資產。

秘密身分是怪盜.証(AKASHI)。算是家業秘密X興趣擔當(認為看見上流社會裡的偽善者們露出扭曲的表情很有趣,順便解決對赤司家及自己會有危害或阻礙的傢伙),無意間發現黑子與自己是同行(怪盜意味)而邀請他成為搭檔組成集團,還拉了一大票人下水的終級BOSS(笑)

享受著來自各方面的刺激♪

利用赤司家的背景領著(以女伴身分陪同的)黑子正大光明得出現在各個場合,兩人輪流交互著進行怪盜活動,偷取目標物品成功後就會默默接力著把物品帶走。

怪盜束裝是白色晚宴服(附披風、高禮帽)與單邊眼鏡

本人表示只是覺得這樣耍高調比較好玩,其實有必要的話只要靠赤司家的人脈勢力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得達到相同的成果。


青峰

前期是警校實習生,原本只是湊巧靠著野性的直覺幫助回母校玩的學長解決事件,多次成功破案與差點追緝到怪盜組犯案的蛛絲馬跡後就不知不覺的成為追緝怪盜.黑影&怪盜.証的固定班底之一。

因為這件事造成黑子等人嚴重困擾,同學會時黑子對他說:「青峰君不繼續打籃球太可惜了,如果還有機會請你延續我們(奇蹟世代)的傳說吧!」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動搖。

原本是想繼續堅持的,不過被赤司還有綠間開條件說了「如果你警校成績不好我們就要強制送你去美國打球」、「籃球笨蛋還是在球場上奔馳才適合」云云,無意間透露給同學知道後遭到全校有過籃球夢的男性狠狠陷害(既然身為奇蹟世代的王牌就給我們去打球幫我們圓夢啊,AHO!),所以最後還是被送去美國打職籃(最後在NBA遇上火神)。

後期才知道奇蹟怪盜集團的事,答應成為國外與體育圈的眼線。

(偶爾回日本時會去見警校的朋友與認識的相關人士^^)


黃瀨

成為專業模特進軍演藝圈的媒體寵兒,學校是念藝大。前期跟青峰一起被其他人完全排除在集團外,後來三番兩次才的被捲入事件當中慢慢得知集團的一些事,最後副業名義上是偵探,實際上是靠著自己在演藝圈的高人氣當線民。

幫忙準備赤司黑子為下手前的各種偽裝而樂此不疲(尤其是黑子的女裝,每次都不一樣)

至今仍然是黑子本命。

對於經紀人笠松比他還早察覺一切卻神麼都不說感到些許不滿,不過對於他默默在或明或暗的各種幫助還是心還感激的。但還是覺得要是在自己犯蠢犯二時別像高中時踹自己或是不顧他形象的吐槽動粗會更加感謝……

(不過對於學長的淫威早為心理創傷的一部份,反抗不能)

在正式成為集團成員後,公開表示自己對怪盜組的支持,在訪談時說了:「我又沒有做虧心事,為什麼我要擔心會受到怪盜威脅?聽說失竊物都會被悄悄的還給真正的原主人,不是很好嗎?那些擺著受害者臉孔的傢伙幾乎都不是什麼好人,受那點懲罰剛好。有好多人因為他們的關係陷入不幸甚至死掉了,沒讓他們馬上下地獄都算得上善良了。」

因這段言論被認為是直來直往的人,可其實只是很早就體會到社會的黑暗面。現在也是會暗地裡耍點心機來維持自身,不過有一個良心標準就是。


  5
评论
热度(5)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