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安眠

*CP為貝迪威爾X劍兵(ベディヴィエール X Saber)
*BE注意
*06年版FSN24集衍生?(正確來說只是把結尾的地方腦補啦(爆
*舊文搬運


=+=


將王嬌小的身軀靠在樹幹上,動作十分輕巧,深怕驚動到他

 

「吾王,請在這稍做休息,我去找士兵們過來…」

「貝迪威爾?」

 

聽到熟悉的呼喚才發現,那雙美麗的翡翠正望著自己

 

「啊,您醒了嗎?」

「嗯…我做了一個夢…」

「做了夢、是嗎?」

 

不太能理解王突然說這句話的意思,故只能簡單回應。

可不安的感覺卻悄悄的在心底漫延起來…

 

「是啊,我明明平常不做夢的,這真是一次寶貴的體驗呢…」

 

這是什麼感覺?為何我會突然感到如此不安?

 

「那麼、請繼續放鬆休息吧…再次閉上雙眼的話,一定又能看見夢的延續吧?」

「夢的延續嗎?」

 

他輕輕的笑了,有點苦澀的、笑了

 

「能夢見相同的夢嗎?」

「是的,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只要強烈的去想的話…」

 

其實我並不知道,但是——

 

「這樣啊?你真是淵博呢…」

「不敢當。」

 

突然間,王的眼神變了。

不知是因為灑落在他臉上的陽光,亦或是他現在真的很放心?

他此刻的表情居然顯得如此溫和,至少、我很久沒見過他這樣表情…

 

「貝迪威爾,拿著我的劍。」

 

王的、劍?

 

「聽好了,穿過這片森林,越過那被血洗的山丘…繼續走就會看見一個湖,把我的劍投入其中…

快去吧,貝迪威爾!」

 

王的劍、王要我把他的劍投進湖裡、這表示他要把劍還給湖中仙女…因為他不需要劍了……

這表示,王用不到了、王的生命將要——

我不要!

 

「王,劍已確實送達湖中仙女的手中了。」

「是嗎?」

 

因為還抱持著小小奢望而欺瞞了王的我,王只是識破後再一次叫我去把劍投進湖歸還。

可是,我真的不想還、

只要還了這把劍就表示我也承認了王即將逝去的殘酷現實…

這跟把王的生命一同交出去有何不同?

 

「挺你你的胸膛吧,你捍衛了王的命令。」

 

王淡淡的笑著,用他虛弱得幾乎只剩氣音的聲調如同以往我完成他派的任務辦讚賞著。

我其實、寧可不要捍衛啊、這項命令……

 

「貝迪威爾?」

「是。」

「抱歉呢,這一次的睡眠,會稍微、久一點……」

 

他緩緩閉上眼,陷入永恆的長眠

 

「您正在看嗎,亞瑟王?」

 

雖然一點也不希望陪伴在不會再次醒來的您的身邊,但是、

 

「那場夢的延續。」

 

如果這是您的終點,我一會持續守護在您身側。

誠摯的希望您這次能夠安眠,我一直以來所侍奉的王啊……

 

FIN


=+=


(現在的)後記:這篇好久啦...想當初想這篇時我還沒入圓桌教,只是某天突然覺得我這麼喜歡小貝x藍王如此之久的時間,居然沒有寫篇文章實在很奇怪,於是什麼爆發出來的情感就這樣化成了有夠淺顯的文字變成了這篇黑歷史。(無誤)

喜歡的話請往這邊打分收藏,感謝觀賞。

  18
评论
热度(18)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