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隨手塗個鴉混更…

不忍說推特【#1番目にリプ来たキャラに千子村正の服を着せる】這個tag實在太有事(稱讚意味),我一定要來推廣!

然後鶴丸的胖次我最後在各種掙扎之下最後選了綁繩,想像一下就很適合那雙白皙的腿不是嗎?<欸

請相信我很努力的忍住不要在老鶴的胸上弄吻痕跟在大腿上(消音),但是我還是讓一期哥跟爺爺從頭到腳視O跟prpr了。

好久沒這樣稍微認真一點畫圖了…短時間內不想在動了…

然後有人要認領這章回家的話,歡迎2/5的CWT45到癱上來找我玩,可以抽獎帶回家這樣OWO

這陣子會公布資訊,還請多指教。

然後我跟某位太太似乎要窗了(?),所以大概不會有新刊…的樣子。

確定沒有你就會看見內番小烏(金)(魚)父親大人在跪攤道歉(X

  12
评论
热度(12)

© 成実歩 | Powered by LOFTER